[感謝] 給小雕...

真的很感謝他,



我是很正經的...哈哈,



就是ㄚ,



這幾天也不曉得為什麼,



精神狀況都不大好,



連帶的火氣都比較大,



打球的時候也變的很容易抓狂和動怒,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搞到後來連牙齦都腫了,



智齒也開始痛了,



就在我忍無可忍的同時,



一件偉大而感人的故事即將發生....



=======================================================================



我肚子餓了,



先吃個東西先。



=======================================================================



吃飽了,繼續說下去...;



就是那天松鼠等一干人去打什麼市長杯阿,



本來說好要去加油的,真的...,



還帶著心愛的皮皮一塊去看小偷被沙包,



結果頂了個大太陽,竟然找不到比賽地點,



問了誰,誰都不知道在哪比賽,<其中包括小雕,不過他沒接手機>



阿知道的人偏偏不會用手機,



非常積歪,



頓時我又頻臨抓狂邊緣,



已經決定要打道回府下五子棋了...,



此時小雕打來,



我將機車停在路邊接聽手機,



就聽到一個腦子壞掉的人問的問題,



"ㄟ,魷魚嗎,你剛剛打給我喔??",



我就將事情的原委告訴他,並跟他說我已經放棄尋找了...,



本來還以為他會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也就是不爽、抓狂後放棄,



誰料腦子徹底壞掉的人,



他的反應竟然是一直笑,還是很開懷的那種,



金雞歪,老子很賭攔你還笑的出來...,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覺得有點體會了;



接著他馬上又繼續追問...



"我問你喔,你知道在哪邊比嗎???"



阿真是靠杯,林背就是不知道才回家的啦,



不過我有從國書那打聽到有一點點可能是在光復國小比<明明就是主委盃場地>,



所以我叫告訴他了,



結果他竟然衝去ㄟ...,非常屌,



而且老天爺也沒有讓他白費力氣,



他果然看到了傳說中的六號還是七號的大姐姐,



非常值得。



事後我回家想了想整件事情的過程,



其實這個找不到場地的事情是再單純不過的一件事,



至於什麼手機沒開阿、不會用ㄚ、逼逼上找不到資料之類的事情,



更是小事所延伸出來的小小事,



問題就在於我面對這些事情的態度吧...,



小雕能夠一笑置之,



還能馬上改變計畫<或者是維持計畫>前往不算太近的光復國小,



真的是徹底的感動了林背,



或許正常一點的我也會那樣做吧,



可是我正值所謂的低潮期,發狂期,



反而出現了不算太好的反應...,



總之,



當陷入低潮,



要從低潮走出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我這次走出陰霾,



全拜小雕之賜,



非常感謝....。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