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華麗集集郵局慶生會





該怎麼說呢....,



今天真是個充實且值得回憶的一天,



從昨晚水管工請我看、水電工陪我看"托斯卡尼艷陽下"<相當不錯看...不愧是小雕推薦>;



順利的拿到系際杯冠軍<國書說這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不過不知道他在屌什麼>;



下午史上最盛大的慶生受袍典禮,



竟然有將近一百位同學攜家帶眷齊聚ㄧ堂幫林背慶生,



還取了個仁心仁術人之初的名號,非常屌;



晚上還特地跑去逢甲領一件林背的生日POLO衫<我女友送的,吵架還送禮物,非常有品>;



以及最終最華麗最高潮的集集茶行吃到吐轟趴慶生會,



真的是很高興,



頭一次吃這種茶坊吃到飽,感覺相當奇妙,



好再有經驗老到,已經吃第三次的賤鳥,



一坐下馬上很熟練的點起雙倍的各式小菜,



還告誡我們一開始不要貪吃主菜,<不過這個論點後來被腦子壞的小雕擊破,他吃兩份>



飲料點小杯,可以換不同口味嘗試,<這點也相繼被智障與小偷毀滅,兩個人喝了十一杯>



接著姬學姊也帶著今日的戰利品-白蘭地蜂蜜蛋糕<聽到就醉了>以及大湖果醬出現,



更是讓慶生會場氣氛達到高潮,



後來國文也帶著他的戰利品<驚!!!女友...>抵達茶行,



以及醫學系的幾位相當有潛能的智障學弟也在吃完促咪一下之後到達,



大家都到齊了,



馬上開始在餐桌上廝殺,



集集那邊的小菜普遍來說都不錯吃,



像米血、米腸、薯條、雞塊、雞排都頗有口感,



吃起來不會太膩也不會太快吃飽,



相對來說主菜口味就比較重而單調,很快就撐了,<我個人認為是店員的心理戰>



好加在飲料也喝到飽啦,



特別推薦他的芒果優格<酸中帶甜,幫助消化,讓我飽了還繼續吃...>、



立楷點的烏龍茶<相當解膩,本來已經準備要嘔吐出來的食物瞬間都消化完成>、



小偷和孫果狂喝的水果茶<我是沒喝,不過應該很不錯...不然他們幹麻一直點>、



美宜的人參枸杞茶<一壺150左右,光看價格就覺得非常划算,至於大熱天幹麻要補氣固腎



,我也不曉得,或許政達知道答案也說不定...>、



還有智障的豌豆薯條仙草茶<聽名字就知道裡面有些材料不能喝,偏偏就有人腦子壞到



會想用吸管把整杯幹掉...>;



就這樣狂吃狂喝、暴飲暴食持續了快兩個小時,



人的胃容量果然還是有極限的,



大家開始走動助消化、打牌助興、打屁聊天、拿相機照器官的同時,



狗打的打牌一族竟開始玩起大冒險,



玩就算了,年輕人嘛....,



結果後來才發現林背才是最後受害者,



相繼被仰慕我已久的幹譙龍以及宗洋強吻,



再這裡我一定要澄清,



被龍<非人類...>親到的感覺還真的是很奇怪........,



另外建議宗洋去做DNA以及性向檢測,



竟然給林背閉眼睛親,還深情款款哩,



哩ㄟ標情金變態.....;



就在我等著輪到宗洋他女朋友輸的時候,



竟然說要切蛋糕了,你說有多GY,



偏偏林背腦充血發作,



八點才買的蛋糕,



竟然冰在冰箱裡忘記帶去,



智障們反應也是個快,



拿了個茶壺和三根吸管,



在那邊撒謊說這就是蛋糕,還叫林背去吹蠟燭,



在那同時,我真的覺得這群人腦子通通都壞掉了....,



====================================================我去下棋,待會繼續....



三連敗後,只好乖乖的回來波文章囉....



====================================================金雞掰,輸一屁股...



接著許了幾個完全是謊言的願望,



就這個部份而言還滿痛快的,



大家可能不大能夠完全理解,



但我相信智障應該能夠體會我這麼做的用心良苦...,



畢竟這是一種超脫,一種看破,



當大家每到一年一度生日吃蠟燭吹蛋糕時,



都會很用心,很謹慎的說出新的一年的新希望,



可是這又有什麼三小用處,



真正的願望不會因為你比較虔誠就實現的,



搞不好蛋糕買大一點好吃ㄧ點還比較有用,



所以林杯決定採取逆向操作的方式,



維持一貫說謊不用錢的原則,



許下了這屬於二十三歲的願望...;



最後到了頒發禮物的時間,



這應該是淋盃今天最感動的時刻,



從臭國大隊長那裡接來禮物,<媽的林背還跟他合照哩,現在有點後悔...哈哈哈>



打開了沉甸甸的禮盒,



烤杯,都是PAPER,<偷偷看了一下,應該是小偷沒唸完的報告>



外加CD-PRO2一片<跟賭欄明要來的吧...>



和宗洋很熟的跳跳蛋一顆<高度懷疑與剛剛的大冒險強吻遊戲有關>,



I see shits everywhere,



這真的是史上最屌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我建議下次要附上螃蟹與A級黑豬肉喔...,



這樣才夠GY拉....哈哈。



後來回到家裡,就跟智障的情況一模一樣,



馬上衝去廁所進行機械性的排便,



一邊拉著不軟的便便,一邊看著大家寫的卡片,



林杯真的快流淚了...,非常感動,



其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除了學長姊和大家的祝福之外,



還要特別提出,



就是幹譙龍他在卡片中提到,



說我是個親切而沒有壓力的學長,



看到這裡真的讓林背是又哭又笑...,



其實前一陣子在打PLAY時,



我發現自己突然變的很在意學弟的表現、很在意打PLAY的勝負,



也因為這種得失心作祟,



於是在球場上會表現出情緒的起伏,



我相信同時也一定會給學弟們壓力與痛苦;



後來我自己有去檢討,



我這樣做,好像會讓自己過的不好,也會讓學弟們打球打的很彆扭,



可是我也問了自己,難道我要完全不在意,就亂打、打爽就好了嗎???



真正的答案應該都不是這兩者吧,



我後來想通了<對我自己而言...>,



其實我認為對的作法,



應該是在教學弟們打球時、或是一些觀念的建立時,



身為學長的我應該要盡全力去教,全力去幫助學弟成長,



而在打PLAY時,我也應該要秉持著那種教學的態度去打球、去要求學弟們,



畢竟成長的過程絕對是有許多痛苦的,



有些人要減肥,有些人要跳更高,有些人要學會建立球隊的觀念...,



而學長們要做的,就是陪著學弟們一塊成長,一塊突破,



而不是採取放牛吃草、或是太早決定學弟們未來潛力的高低喔....;



有點離題了,不過這真的是我看到卡片後的心得,



希望與所有的智障們分享、



最後,



聽智障說明天要跟我去挑電動,



等我買好了,



絕對歡迎大家一塊來玩拉!!



最後補充一件事情,



我要感謝我們班上的周桂芳同學,



他很熱情很積極的幫我在班版上灌水慶生,



免於林背生日夜裡窩在枕頭下痛哭的窘境,



真的非常感謝...,



剛剛回到家去看班版時,



就看到他一個人拼了命的祝我生日快樂,



看了真的非常溫馨,眼淚都快飆出來...,



過幾個禮拜之後就換他生日了,



林背一定要好好報答他的苦心,



謝謝周桂芳囉,也謝謝大家今天花這麼多時間幫我慶生,



這是一個讓我難忘的二十三歲五月二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