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肯鞋

之前那雙涼鞋的底都磨平了,



有礙於林背現金不足,



不能直接丟掉馬上添購新貨,



只好送回原廠修理,



事隔三週,



昨晚去領鞋子回來時,



真的滿高興的,



全新的鞋底



旁邊的軟木也都補好,



鞋墊的地方也都幫我刷過,



總共只要550元<沒記錯的話...>,



相當划算,



即使穿起來沒有像新鞋那麼完美,



不過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啦....;



而且阿,



我覺得這種售後服務是很棒的且有其必要性,



像我這樣子拿去修理過後,



反而會有更強的意願想買新的,



畢竟不怕穿過就丟阿;



說到服務,



當然要讚揚一下"摩斯米漢堡",



之前聽說同學打電話去訂購,



十分鐘後他去領他的餐點,



結果,



店方竟然給他電話金ㄟ!!!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太詫異了,



這麼細心的為客戶設想,



或許事先知道的人已經習慣了,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ㄧ個非常嶄新的想法喔,



雖是個小細節卻充分表現出其細膩的ㄧ面,



而他們的這種態度,



也完全表現在他們的產品上呢!!!



很細緻,吃起來也不容易膩,



很棒的店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