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敬愛即將去見實習的五位學長...

作者: squark (我不是裝酷,只是想睡覺) 看板: P_hesistator



學長們好

我是永玄

學長們看到這個標題

可能有些不太習慣吧

今天...昨天很難得能邀請到學長來和我們共進晚餐

但卻沒和學長們聊上幾句

覺得有些失禮



其實最主要的一個原因

我想可能是年級差了許多

不知道除了球之外有些什麼話題

可是有一個問題

我很想請問各位學長們

當學長們在還不會打球

還在對牆打、上場還是手足無措時

學長們是否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上場



一開始進入球隊

一方面因為自己的條件真的是欠佳

在前一兩個月還不斷的再三游移

另一方面真的只是覺得來球場打打球、練練體能

一直覺得球員間的情誼並不是如此重要

所以始終無法融入整個球隊

上場也好像遙遙無期

直到國書學長找我們去吃吃飯、聊聊天

我才覺得原來嚴肅的球隊也有不一樣的一面

也對其他學長有比較初步的了解

雖然彼此間仍有些隔閡

但是比在球場上親近多了



雖然上場機會仍不可知



學弟我會突然來po這些東西

實在是覺得有些捨不得

有一些後悔太晚認識學長們了

雖然學長以後還是會抽空會來看看我們

但畢竟不像之前的感覺



進來球隊時間雖然不長

可是卻有好多感觸

有感謝、有疲倦、有快樂、當然有也不快

學長們雖然會有嚴厲的要求

但我曉得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畢竟我們的身分和別人不一樣

學長不曾洩我們的氣

總是以積極的話語不斷鼓勵我們

這對我來說是進步的最大動力

在球隊學到的不只是球技

還有更多更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未來的日子是未定數

但只要是身為球隊的一份子

我會不斷要求自己、鞭策自己

來為球隊加分

同時也將這種好傳統不斷延續下去



國書

尚育

大俠

魷魚

小卓

學長

謝謝您們~~~

留言

  1. 永玄...

    這幾年一直與我們有所接觸的學弟,

    從校隊到系排...



    不過不太熟,

    沒辦法給什麼評論...(以前的我就先亂罵一通再說)



    據說他大醫盃賽後拎著包包就先離開,

    該不會有了心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