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雕

媽的逼,



他怎麼老是被林背感謝,



但都是很有理由的,



連我都不得不逼自己說出謝謝來...。



話說今天跑考那個之前吵很兇的什麼小ORSA test,



阿大概是昨天天亮才睡,



又只睡了四個小時不到,



所以腦子有點頓頓的,



好家在這個機八考試不算分,



林背大可在考前還繼續睡覺和落跑去柳雲吃火鍋下棋,,



問題時畢竟都來考了,



當然沒有不交卷的理由吧,



偏偏林背又累又想睡,



結果竟然把其中一站的答案卷丟在寫考卷的教室裡忘了交去,



一直到下一站的老師跟我要考卷時才猛然發現,



正當我突發奇想本來要說個謊帶過去時,



偉大的一刻降臨了,



小雕帶著他一貫的新好男孩笑容出現在教室門口,



手裡拿著得那張紙正是讓林背找的很苦的考卷,



哈哈,



於是我就順利交卷拉,



在這裡當然要好好感謝他一下囉;



不過我想裡面幾乎全錯的答案應該被小雕看到了,



希望他看到的時候沒有笑太大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