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刺激1995

話說回來,

這一個禮拜我看了不少電影和日劇哩,

哪幾部電影我也記不得了,

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個韓片【緊急措施十九號】,

這部片完全是個沒有意義沒有重點,

看完之後為一個收穫就是知道韓國人的智商絕對不會比美國人高,

好笑歸好笑,

整部看完只會讓人覺得慶幸這不是華人拍的東西,

跟狗屎沒有兩樣,

很推薦大俠去看,哈哈。



媽的講到韓國人,

他們在UCLA的勢力還蠻大的,

走在路上基本上會看到一半的人是黃種人,

而黃種人中最多的就是韓國人拉,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韓國人比較多,

還是因為韓國人比較吵,

媽的機哩刮拉的落英文,

聽了就覺得機歪,

長的可愛還可原諒,

偏偏都生的那副德行,

跟電視上的韓國美女真的是天差地遠。

韓國女生真的是很吵,

也不知道是民族性使然還是剛好被我看到,

他們的一貫上課態度就是,

先保持安靜的坐在一塊形成一股很醜的勢力,

然後一旦有機會發言,

比方說老師問問題或叫大家自我介紹,

一般人大約會用十到十五秒左右把要說的話說完,

韓國女人的共通特色就是不管老師問什麼,

似乎都要把自己的所有個人資料通通念一遍才會滿足,

阿講的又超快的,

動揍洗美國人喔,

每次上課只要看到韓國妹一發言,

就可以小憩片刻。



不過說歸說,

我上的一堂課中,

看到了個超級美女,

不,

應該說是絕色美女,

但我無法確定他是哪一國人,

搞不好是韓國人哩,

有點小黑,

不是我一直一來喜歡的白淨型的,

但這更顯出其他部分有多棒了拉,

身材與外貌都有接近滿分的實力,

非常棒的女孩,

讓坐在遠處的我不禁想起一段課文:



出淤泥而不染,

著青蓮而不妖,

可遠觀而不可榭玩焉...。



若錯字很多,請多包涵,

美國佬害的,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