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大趴俠生日囉!!!





智障俠生日拉,

找了一張好久以前的相片給你回憶一下,(那時候髮型跟這次剪的很像)

身為好朋友,

一定要由衷的祝福你:



1.順利加入大趴早餐隊(明天就去應徵算了)

2.開始長頭髮(很賤)

3.二月國考通過(天方夜譚)

4.七月通過執照考試(我說建築師)

5.-10.給你自己填...



Hpaay birthday, my best friend...

留言

  1. 回顧這一年,

    跟大俠還一塊幹過不少瘋狂事情,(幾乎天天發瘋)

    從林口王永慶玩到北港陳偉得,

    中間還去東京闖蕩了他們的三溫暖....



    貪小便宜、漫天大謊、滋生事端,

    這是我們行事的三大原則,

    哈哈哈,

    這輩子都要按照繼續惡搞下去拉...

    回覆刪除
  2. 該死的照片

    搞了個新的網誌還不是繼續亂罵

    好在我有檢查



    不過這一年來

    雖然是沉悶無趣的實習

    但是穿插著我們所滋生的事端

    日子倒也相當的充實愉快



    當然這也是要好好的歸功一下我的這位好拍檔

    有你出現的生活 絕對不單純 也絕對不單調啦!



    恩 待會就要上玉山了

    片子記得帶

    回覆刪除
  3. 看了你的照片

    有必要選出精選集

    當然其中第一名是:尚育偷看的那一張!!!!

    吃人獸和低能家宏也不賴



    最後別忘了

    雲科大的暑訓 經過了數年之後

    記憶中竟然只剩下「洗衣服」??

    回覆刪除
  4. 講到雲科大

    今年過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那邊洗棉被?



    啥是吃人獸?

    回覆刪除
  5. fuck,

    我看到吃人獸那張了,

    該死的大學生,

    行為比沒唸過什麼書的高中體保生還該死...



    那個資料夾誠如名字一般,

    Classic,

    完全是個經典,

    稍稍才複習了一下,

    就害我變成一個半夜十二點坐在電腦前傻笑的白吃老人....



    之後還要繼續更新、充實這個相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