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氣..





好像快畢業了,

聽國書說到時候他老爸老媽(老妹?)都要來台灣參加,

害我被感動到,

到時候也要找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哥哥純如叔叔嬸嬸大小表哥表姐大小堂弟皮皮逼逼喵喵嘶嘶來看,

拼了啦!!!



完全是胡扯,很爽。

留言

  1. 看看照片,

    他媽地我熟的沒幾個,

    幾個以前熟的也都不熟了...damn。



    關係真的是要經營的,

    好的友誼,需要積極維繫,

    壞的交惡,更得三天兩頭就複習一下,



    久了,

    誰是誰非都沒了定論...







    我是認真的,

    下學期(二月考完後),

    把握在台中的最後半年(或許以後一輩子都不會再來),

    溫習一下我曾擁有的那些回憶...

    回覆刪除
  2. 轉眼間,

    竟然網誌已經寫了兩年有剩!



    想當初開始接觸無名,

    完全是個爆笑到極點又不足為外人道的小秘密(北

    港實習的智障們應該很清楚)...



    回顧以前的文章,

    試著體會當年的笑與淚...(笑到噴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