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事件

尷尬事件:



騎車到中港轉運站,

很順利的在福華旁邊找到了一排停車位,

熟練地拿起剛買的麥當勞餐、包包就要去搭車,

突然被路人叫住(應該說是車子裡的人),

心裡想著『幹,大白天就惹到流氓...』



不看是誰還好,

一回頭 竟然是『榔頭』的臉(林盃一直到上車才想起他的名字),

探頭一看,

開車的人是劉伯毅(這個快到台北才想起來,而且名字好像有錯字)。

沒記錯的話(錯的機率超高),

他們可能在高長或奇美實習...





他們叫住我的原因除了要打招呼,

還問了飯店的停車場位置?



好久沒看到這麼不熟的同學了,

思緒飛快的轉著,



『他媽的,平平是中醫實習,他們來台中玩竟然住福華』<--這是念頭

『ㄟ..,你們怎麼有空特地來台中玩壓??』<--這才是說出來的話



他們的答案就像他們的表情一樣讓人訝異:

『我們是來參加小圓的婚禮拉...』



靠背哩,

竟然誤觸地雷,

好死不死遇到要去參加另一個不熟同學的婚禮...<--另一個念頭



還沒想到該怎麼收尾,(我們的交談已經遠遠超過之前在學校的總量)

背後又響起『ㄟ...你們也到囉!』



挖靠,

這次是郭冠志拉,(這個我比較記得)

超級西裝鼻挺的小胖子,

他比較進入狀況,

看我身穿kapp外套加牛仔褲,

百分之八百不可能要去飯店,

也沒多聊婚禮的事情,

不至於讓場片更加失控...



瞄到我手上的麥當勞,

他順勢問了附近是不是有間麥當勞,說跟人家約在那..

簡單指引之後(事實上我不是在那間買的七號餐),

結束了這短暫而充斥著尷尬氣氛的奇妙邂逅...



小卓不是有去,

菜色如何?

留言

  1. 婚禮的STYLE很不一樣~你們沒去真是可惜了

    菜色...雖然不是重點,但是很高級!!有「真」的干貝...

    回覆刪除
  2. 還說哩,

    這禮拜六我又要缺席另一攤了...



    小尷尬時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