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 Anatomy





在網路上看到說要在公視播出的消息~~
查了一下公視的網站,
從4/30(一)開始,23:00會先播出搶先看,
然後5/1星期二就從第一季開始播了喔~~
公視是沒有廣告的喔~~
相信可以看的很過癮!!
只可惜的是重播的時間是凌晨兩點,算是比較差的時候啦~~
應該是可以看到翻譯比較好的版本喔~~
還沒有看過的人可以衝一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留言

  1. 嚇一跳,

    超怕你說這戲超難看的,令人坐立不安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不用擔心,

    我會嚴格把關..哈哈!



    其實之前你們比較瘋狂在看的時候,

    我也有偷瞄幾集..,

    據說主題除了醫院的工作,

    就是講性愛..



    非常符合我喜歡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

    是下禮拜二(5/1)正式開播,

    禮拜一大概是介紹之類的...



    所以這禮拜還是把注意力放在NBA playoff和王建民吧...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他們工作的地方是 Seattle sex hospital

    回覆刪除
  5. 很期待...



    對了,

    美宜那邊有到第三季18集啦,

    下回一塊存。



    阿你的DVD奎哥說在國書那,

    不過我沒遇到他...

    回覆刪除
  6. 哈~~~其實我有第20了

    不過是在這個星期二的事~~

    回覆刪除
  7. 很好...

    找個時間分享一下吧,

    我這兒也有相當多北港新電影喔!

    奎哥最近狀況好的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