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P3購入(T.sonic 630)

週末時在台北K Mall買的...



早就想買mp3啦,

上一支是大四左右時為了共筆而買的Apacer 128mb(宇瞻),

當時算是相當新穎的產品,

不但很貴(三千三吧),

又難用(狂故障,記得陳建翰也買了個一樣的,用兩秒就壞了)...



接著度過沒有mp3 player的日子兩年多,

終於在這個週末去台北車站那邊買到啦...



稍微上網研究一下價格,

知道市面上行情後,

帶著剛好金額的鈔票出發...



先到PTT最推薦的富德電子打聽,(尚育美宜很熟)

很不意外的他們賣到缺貨,

再跟打工小弟喇咧一下,

他說我既然都決定要買mp3,

旅充的部份還是不要省,原廠的好...(良心建議阿!)





富德得在等三四天才有貨,

為了趕在純如去美國前買給他帶去用,

直接轉向附近的K Mall詢問,

隨機在二樓找到一家 問到4G 2760元就買啦(富德2650),

賣給我的看起來是工讀生,

但態度卻不成比例的老成,

完全沒有推銷或介紹的意思,

價格OK 馬上就付清交貨啦...





這個價格是不含旅充的,

沒有旅充就只能用電腦的USB充電,

對於沒有notebook的我反而變成一種限制,

偏偏那個店家沒賣原廠旅充,

於是再度前往光華商場一帶 找尋之前去過的創見直營店...(後來看廣告單才知道原來車站就有分店)



原廠旅充果然不一樣(我是指價格),

竟然要300塊!

付錢的時候我都還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非原廠只要60塊ㄟ,差太多)

腦海浮現富德工讀生的真誠模樣,

決定還是保險點 別省了小錢砸了鍋...





恩,

都是在講採買過程,

因為到現在都還沒真正用他來聽過音樂...(被純如帶走啦)。









基本上外觀就像這個圖片,

還算頗有質感(決定的第一要素),

價格方面也很實惠(跟我前一個128MB的比都還便宜啦),

創見也是個我很信賴的廠牌,

阿續電力看廣告有16 HOUR(理想狀況下),

之前大俠尚育是買前一代的好像也都還算滿意,

幾個要素都具備了,

買起東西來也變得更乾脆的些。





雖然起初還有在觀望SONY,

可惜價格實在令人卻步...

還是等長大多賺點錢再來享用高級日本貨吧...

留言

  1. 我說得SONY其中一款就是網址背景右邊數來第二隻,

    美到翻掉...



    但價格也是爆炸級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