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跳躍吧!時空少女






日本卡通,

不過不是宮騎駿系列,

主角也不再是童言童語的小朋友與奇妙動物,

而是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們,

身體一天天的長大,

但心理的發育追不上外在成熟的腳步,

衍生了種種特殊而鮮明的性格

衝突、矛盾、青澀、勇敢......





老實說,

看不太懂這片,

因為除了上面說得特性外,

這片還有個 時空倒轉 的科幻背景,

真的要鑽牛角尖討論邏輯性實在很難下嚥,

睜隻眼閉隻眼去探討心靈層面又抓不到什麼夠明確的東西...



基於此,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是一整個Orz...



除此之外,

畫風相當有青春的氣息,

一些風景、近物以及虛擬時空的設計,

都很不錯 很有風格...



是我老到真的不能理解年輕人在想什麼,

還是我只能傻傻期待下回出個二十幾歲的故事呢...

留言

  1. 如果不用硬要找出一些有深度的東西

    來談,這部片算是非常能讓人腦袋放

    空哈哈大笑的,我跟阿茵幾乎前2/3

    都一直大笑不停喔~ ^_^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們也是厲害的一群哩...下回我也要試

    著即時轉換我的心境,在看電影的時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