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十分有味







5/6 嗆聲王美宜生日,

雖然跟我的生日相隔不到一週,

但人氣竟有明顯落差...哈哈!





前一天剛好是球隊送舊,

大家喝的醉醺醺 隔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在慢慢恢復正常大腦皮質功能後,

發覺這天竟是嗆聲宜的生日哩!(幾歲要問他自己)



幾個人約一約 來到公益路上的『十分有味』餐廳,

用餐方法算很特別:

和菜吃到飽,(除了某幾道限點一次)

加飯不用錢,(我和國書各吃四碗,撐!)

有麥茶可以喝,(是熱的,冰的飲料需額外付費)

每到菜他會依照我們人數或是特別要求有所調整。





價格方面有分成平常日午餐199,晚餐299,

週末例假日則不分時段一律299,

而身高不滿的小孩子好像是半價。





那天是禮拜天,

每個人都是299加一成服務費(為甚麼不直接寫總共多少錢阿...),

除了智障俠陰錯陽差遲到一個小時之外,

其他人到齊後就開始拼命的吃啦!



一些常見的台灣菜都有,

開場就點了九菜一湯,

整張圓桌都放滿啦,

不過光是第一道『五更腸旺』就知道品質真的有差,

連平常去的永興街金鼎都比較精緻一點,

感覺上就是辣 又不到很香的程度,

大大的鴉血似乎沒有煮夠久就端上來啦,感覺不夠嫩...



好在是吃到飽的,

評估完烹調水準後就全力狂吃,

管他煮的怎麼樣,

每到菜都給他嘗一口再說,

一共點了三四個回合,(包括後來生力軍大俠出現)

大家相繼放下筷子一一陣亡,

最後看了一下,

食量真正比較大的大概就只有我、國書、大俠和美宜(這傢伙平常有在練)吧...



服務方面還算OK差不多,

比較奇怪的是每次菜單剛給我們,

大概五秒後他就會過來問說考慮好了沒...

動最喜速讀喔,

就算點菜不用錢,

起碼也讓客人細細思量想吃哪些東西才是!



最後來張合照:









留言

  1. 原來顏老那天穿著Ice Touch!!

    回覆刪除
  2. Your cellphone was still in

    drunken status...

    回覆刪除
  3. 嗆聲一下,

    美宜的生日最終還是輸給我了,

    雖然人數多我幾個,

    不過沒有蛋糕整個氣勢就差了一大截...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