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KIWI

週六晚上去吃,

據說生意很好,

所以中午就先去保留訂位啦...



六點半抵達,

生意果然不錯,

店面雖不大 但也近乎滿座,

在門口玩了狗狗幾秒鐘就入座啦...





被帶到中間區的座位,

偏暗而暈黃的燈光,

牆上有電視可以看,

中間區只有兩張桌子,

雖然沒有外面的座位明亮、有人氣,

但隱密與寧靜終究是吸引人的些...





點了兩個套餐,(濃湯+麵包+沙拉+主餐+副餐飲料)

主餐之一是鮮蝦茄汁義大利麵,

另一個則是今晚最恐怖重頭戲 越式雞肉沙拉。







濃湯 用著飛碟形狀的盤子裝著,

超級好喝,

香濃奶香卻不膩,

喝下後甚至有種回甘的感覺...

幾塊切丁的土司(應該是吧),

原本應該稍硬,

但時機與溫度拿捏得宜之下,

徹底與濃湯融合一體,

讚,很棒的開始!







麵包,一個套餐有兩個,

是那種法國長條麵包切片,

口感偏硬了些,

但上面撒滿了九層塔之類的香料,

加上一點焗烤(兩個麵包烤的程度還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還算ok!







沙拉,

是當日沙拉(不能從菜單中選擇,是廚師決定的),

那天吃得是水果沙拉,

新鮮蔬果加上不知名沾醬(純如說是甜芥末?我怎麼沒聽過這種東西...但是好吃!)

份量不大,

但前菜而言還算精緻開胃。



接下來輪到主菜出場啦:







鮮蝦茄汁義大利麵,純如點的,

就是茄汁義大利麵加上幾隻蝦子,

蝦子已撥殼,

只要輕輕咬掉頭吻部與尾巴就可以輕易品嚐,

義大利麵的部份口味稍重,

但麵條軟硬適中,是我喜歡的硬度(可惜我點的不是麵阿!!!!!)

整體而言就義大利麵來講算是不錯的囉...







恐怖的來了,

越式雞肉沙拉,是我的主菜,

一個大男生點什麼沙拉當主菜,(事後我自己都有一樣的疑惑)

因為鍾愛凱撒沙拉,

之前去Friday's 我也都是點沙拉作為主餐就能吃飽飽又滿足,

這回來到沒吃過的義大利餐廳,

本能的又點起沙拉作為主菜啦...



該死的是他們沒有凱撒沙拉,

義式菜單反而出現一堆越式、泰式等異國沙拉(對義大利人來說越南泰國也是外國),

請服務生推薦一下,

不知道是新來還是他都沒吃過,

只說越式吃起來酸酸的,

泰式應該是比較辣吧...



哇考,

這也算是介紹,

那我這種吃滷肉飯長大的都可以當食神了啦...



此外菜色也是東缺西缺,

一會說沒在賣炸類(那幹麼出現在菜單上阿),

又說什麼美式沙拉今天剛好沒有,

連剛點好的鮮蝦義大利麵還跑來跟我們說今天賣光...(過兩秒又折回來說有了?!)



越式沙拉上菜,

檸檬、蕃茄、小黃瓜,加上整陀生菜和一些雞肉絲,(寒到爆)

不必多說,

看看我自己當時吃得過程吧...(畫面有點暗)






最後的飲料是紅茶與綠茶,

完全是個普通,

連隔壁永興街的三品皇都狂店他...





有點虎頭蛇尾的一餐,

買單時老闆還一直問說好不好吃,有沒有吃飽,

本來想敷衍一下說不錯,

看他一直追問(該不會是看到我的臉色奇怪),

就跟他說越式沙拉吃起來有點酸冷,

結果老闆出奇的冷靜 沒有任何回應(那幹麼一直問我阿~~),

就在一整個莫名其妙的狀態下回家囉!





吃得出來是不錯的餐廳,

不過點菜的時候要謹慎,

最好事先作點功課,

打聽好在出發 我想會吃得更滿意囉...(我願意再給他機會)


一餐下來兩個人720,

位置在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老闆臨走前跟我說早上前十名客人會送湯還是飲料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列舉一下本店三大缺失:

1.服務生不熟悉菜色

2.太多不能點的東西出現在菜單上了

3.越式沙拉有必要修正口感或是給予更明確的介紹,避免誤食!!

留言

  1. 看了看這些相片,

    我已經是從中挑出比較清晰的了ㄟ...

    怎麼看起來像完全沒有聚焦阿???

    回覆刪除
  2. 你完全抓錯重點了...Kiwi的特色是

    可愛的狗狗和帥帥的店長,不是食物

    啦!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狗狗住在鳥籠裡,的確是個賣點...

    不過帥帥的店長是指留著鬍鬚的男人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