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Weekend

行程太華麗,

只為了招待我二嫂的表姐一家人(美國來的),

除了我二嫂的表姐,

還有他三個混血兒子女兒,

其中兩個哥哥是雙胞胎,21 y/o,

一個妹妹是19 y/o,

利用暑假時間來台灣和香港走走~~

而我的出席純粹是翻譯角色,

把多年前學的英語聽說讀寫拿出來溫習溫習。





星期五:



早上故宮(這時我在睡覺)

中午吃飲茶類、餃子類的中國菜,

下午來到史上最熱的淡水,

老街邊走邊吃玩飛鏢,

還一口氣走到紅毛城(熱死人不償命的觀光景點,是個沒冷氣的燜燒鍋)

拖著近乎熱衰竭的身體來到石牌吃黑糖冰(不可思議的巧遇雅茹)

晚上繼續殺到士林夜市,

沒啥意外的擁擠人潮,

結果最讓老外感興趣的竟然是寵物販賣店~~(逛最久的地方)

本來打算以士林小吃來當作一天結束,

但老外們的無窮體力總算在此時耗盡,

丟下我和表哥表姐們回頭繼續吃著蚵仔煎和花枝羹...



星期六:



睡飽再來第二回合,

中午仍舊到士林夜市集合,

這次是帶他們吃蚵仔煎、花枝羹、滷肉飯、士林香腸、大腸包小腸、天婦羅,

還沒吃飽又開始噴汗,(我猜這會是他們對台灣的唯一印象)

後來搭乘基隆客運到基隆車站,

轉搭計程車去目的地九份。



那天我估計台北市有1/10的人口都去九份了,

擁擠程度狂電昨晚的士林夜市,

而第二天大家都互相熟悉了些,

我也才發現九份似乎變得更好逛 更多特色了一點。

該吃得芋圓,還有新開的麻糬(草莓優格口味 清新爽口),

芋頭粿(買錯家,不好吃)、蜂蜜醋、鳳梨醋...

一路從頭試吃到最後 沒有停過更沒有餓過。



離開九份,

搭乘直達SOGO的公車,

一路上也不平靜,

先是公車司機在山區與市區高速穿梭,

最後終於撞壞一台準備右轉的小轎車後照鏡,

小轎車司機殺氣騰騰的要公車司機下來理論,

連警察都來了,

前前後後花了半個鐘頭都是在找擦撞的證據~~(美國人會以為這種事情天天發生吧)

另外一波高潮是雙胞胎兄弟的弟弟,

被後座的國中女生們包圍,

聽說還被凹唱生日快樂歌給其中一個壽星聽...(好笑的是他拒絕了~~)



抵達台北後,

我稍微離隊 和純如還有他學妹去逛也擠死人活該的師大夜市,

那天的師大夜市超級熱,

我想除了天氣的因素,

人類體溫我想才是主因。



十點半準時歸隊,

經過一番討論,

決定來到錢櫃中華新館,(蓋,回台北三天我就來這第二次!)

雖然有預約定位 也等了將近半小時才開唱,

而我也難得的第一次進KTV沒有點半首歌,

反倒全程都在跟老外玩骰子拼喝酒,

結束也不知道是幾點了(只知道有點頭暈),

老外們卻像脫韁野馬 直讓著這只是熱身,(他媽媽早就回飯店睡覺啦)

在表哥同事的助陣下,

決定在前往赫赫有名的夜店 Room 18 ,

這是我第一次去Room 18,也開了眼界,

凌晨兩點多 信義計劃區卻聚集了各式各樣的傢伙,

什麼樣的名貴跑車、高級休旅車一律違規停在紅線上,

大家的目標只有一個 Room 18 。

Room 18規矩不少,

我早有所準備 在車內換上表哥的西裝褲,

卻仍舊在入口處因為勃肯鞋被攔下,(兵來將擋,我又去換上表哥的皮鞋)

幾番角力後總算順利進場。



Room 18裡面煙霧瀰漫,刺耳電音充斥,

閃爍的五彩燈光、人與人彼此摩擦接觸,

中央舞池塞滿了人類 在那扭動身軀 擺出各種撩人性感姿態,

與認識的、不認識的、剛認識的、懶得認識的人揮汗熱舞~~



我們在那也有定包廂,

不過不像KTV那種封閉型,

而是全開放式的ㄇ字型沙發座椅和酒桌,

讓幾個認識的人有個集合與休息的小地方。



在包廂裡把點來的Long Island Ice Tea幹掉後,

與美國人們一道擠進舞池裡 體驗一下所謂的夜店生活。

本以為在酒精的催眠下能讓我比較失控一點(才有辦法跳舞阿),

結果不知道是本能的催醒機制還是我酒量變好,

雖然人在舞池的人海中,

腦子卻異常清晰...(很不嗨,當然還是得應景的扭扭屁股囉)



最讓人意外的是,

沒有人塞毒品給我~~~(應該跟工作人員反應一下這個問題)



Room 18 於凌晨四點半打烊,

亂七八糟的現場頓時恢復光明,(依舊煙霧瀰漫)

大伙好不容易來到外面集合,準備回家,

熟料老外一句『Just warm up』,

把大家繼續推入不遠處的NY Bagle(雖然不遠,但車子開了好久才抵達)。



NY Bagle有最低消費 每人110,

24小時營業 販賣著各式三明治、培果、拖鞋(what the shit)、飲品,

半昏迷狀態下我點了燻鮭魚藍莓三明治,

沒記錯或沒吃錯的話 還滿可口的,

但那已不是當時的重點,

一行人(8個,表姐與二嫂已經被KO回家)鬼扯般談天說地,

其中雖然有一半以上是第一次見面 卻也聊得非常開心喔!





總算老外們得回旅館打包東西,

準備前往他們的下一站高雄,

送他們上車,

鬆了口氣之後 我與表哥已半昏迷之姿被計程車載回家裏補眠...





真的結束了嗎??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兩個禮拜後 他們還會回到台北繼續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