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青澀的青學長...





我的部落格竟然出現了一篇『愛情分類』的文章,

馬上歸類到絕世好文,

飯後輕鬆瀏覽著朋友們的部落格,

看到這個泛黃中帶點『情色?!』的小紙條,

差點把晚餐的榨菜肉絲從兩邊鼻孔噴到17吋螢幕上,

沒什麼理由就決定把文章引用轉貼過來跟大家分享,

我想青弘大大大應該會用他的大拳投原諒我的衝動......哈哈哈!

留言

  1. gan...

    不過這只是開胃菜

    還有其他純情女性送的禮物、卡片

    被我收藏起來...

    回覆刪除
  2. 不要把我說的那麼暴力

    不過被我拳頭打到應該會死吧

    更生人楊振堂如果遇到的是我

    新聞應該就會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學長的砂鍋大拳頭應該已經開使用在中國外科了,衝阿~

    用最粗的中指與最快的來回頻率征服中國小刷手們!!



    有點腥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