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永信盃打後感





打完熱呼呼的永信盃回來,

連碰了兩天很久沒有打這麼多的排球,

看到久沒看到學弟們與不少新面孔打了幾場比賽,

簡單說幾句話代表我真的去過...













在校生學長:



打進第四天賽程,

已經達到我們未曾完成過的里程碑,

這在技術與精神上都是一大肯定,

只是勝利不代表完美,

據說複賽輸給了也畢業不少學長的陽明,

表示這個美中不足還差了一截,

這部份賽後的DV檢討相當要得。

此外學長在場邊與賽後給予的指導提撥,

我想 絕多數是值得再三品味,

畢竟 老頭都比較會講話...









在校生學弟:



是指剛來練球沒多久,

我叫不出名字的那幾位...

條件都算不錯,

甚至以前打過球隊,

如果暑訓有跟著操,

那可以說是贏在起跑線上,

設定自己每個時期要完成的目標,

讓我們這種偶而出現的學長姐們驚豔一下...

















給我這次比賽的隊友:



拍謝,有夠弱的,

沒能跟大家一塊締造第一勝,

但我隱約能感覺到,

有朝一日會贏的...哈哈哈...





給純真學姐、桂蘭學姐、天健老婆學姐...與眾多默默支持的學長姐們:

(照片從缺...喝醉無法拍照



感謝學姐這幾天對大家的照顧,

陪這群異形般的學弟們想必消耗了不少體力與智力,

又是清涼飲料又是羊肉爐,

球衣上的一針一線更濕了大家眼眶(太久沒睡?!),

讓此趟台中大甲三日遊充滿了樂趣與溫馨,

謝謝學姐拉....





給教練師母:



教師節快樂!!!




留言

  1. 更正一下,

    學弟B隊輸給陽明,

    A隊則是狂店陽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