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Djokovic,A New Star of Tennis

介紹這家伙前,

一定要先看看他的經典事蹟...





超級有趣的網球明星,

來自塞爾維亞的天才搞笑王(亭亭說是不可限量的偕星,頗貼切),

今年美網和Federer在決賽激戰了前兩盤,

光是球技就不得了,

但21歲的他在如此身手背後還擁有此般平易近人的搞笑功夫,

更屬難得...

完全不同於以往對於世界級運動明星的印象,

Jordan狂參與慈善事業,

Tiger給人感覺很孝順,

Federer是個紳士級球王,

連Wnag Chien-Ming都以沉默內鍊著稱,

在這之前比較特殊的案例大概就是法國國腳席丹那計頭槌(也很辣),

不過在看到這位中歐小將更給人一些真實感覺,

簡單講就是比較像正常人而非球技高超異形....



熊熊想起小時候,

有次打躲避球和隔壁班同學吵起來,

一句『幹你娘』惹來麻煩,(加上我抵死不承認,哈哈)

被當時的老師狠狠教訓一番,(打手背和膝蓋,相當屌)

理由除了我耍賴的那部份之外,

還有個主要原因就是『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要以身作則』。

(當時我是什麼自治市副市長,類似現在的學生會副會長吧)



這句話和這個事件對我影響相當深遠,

光由我現在還能清楚描述可以看出。

影響絕對是有的,(不然被打假的喔)

但至今仍對於那句話依舊不敢認同...



與其用一個小市民的眼光去要求所謂的公眾人物做好榜樣,

不如作自己、要求自己,

想當什麼樣的人,(當時你是什麼樣的人)

想成為別人眼中怎樣的角色,

都是為了更接近實際的我,

而非一舉一動都要看眾人眼光.......

難不成一旦明星淡出江湖就可以開始胡作非為(不合理的邏輯)。



然而,

悲情的是,

總覺得如果有一天真的當上總統或國王,

我應該還是會參考一下社會輿論來調整我的言行...(有那天的話)





哈哈,

教師節都快到了,

反而憶起當年的一段往事,(感覺被打的記憶我都特別深,他媽的幹)

不恨被打一頓,

反而慶幸自己不是藤條下的一件件道德完成品。









幹!





留言

  1. 總覺得這篇會被小雕念兩句...

    原諒我,老大...

    回覆刪除
  2. 不過他忙著值班,

    搞不好兩個月後才會看到...

    辛苦的住院醫師!

    回覆刪除
  3. 影片前言太長~應該做分割畫面把被模仿人放另一邊比較,不過真的很搞笑,其實他可以考慮比賽時模仿對方對

    手,把對方激怒後應該很容易贏球~

    回覆刪除
  4. 看完整篇文章



    其實最在意的是"自治市副市長"

    想著如果大家都效法副市長的言行..



    (好啦,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5. To Tass,

    那個影片前面真的很多不相干部份,但是我找到畫質比較清晰的啦,將就一下吧~

    另外你說分割畫面的想法我也有過ㄟ,只是好像只有找到某些小片段,不夠完美...



    To kwazn,

    我最在意的是你的ID,是台語的屁股嗎?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對啦,

    模仿Sharapova的時候,

    Sharapova還坐在他的加油區當他的啦啦隊耶...



    看來網球美少女也喜歡鄰家男孩的幽默風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