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王建民輸了該怎麼辦...

邪惡帝國洋基隊在王建民季後賽二連爆炸的作用下,

果然在第一輪便淘汰出局,

看喜歡的球員與球隊輸球不是滋味,

但賽前的承諾我沒有忘,(輸了我就剃光頭)

中午看完比賽 晚上就到理髮廳報到....



反正是光頭,

應該沒有剪得好不好看的問題,

於是前往之前注意很久的一間『十分鐘百元快速理髮』。



店面在小北街上,

小小沒幾坪空間,兩個年輕理髮師,

還有一台看似賣面紙的機器就開始營業...



把一百元塞進那台面紙機裡頭,

運轉一段時間後,他會給你一張電話卡大小的理髮卡,





卡片上除了編號之外,

也簡單說明了這家快入理髮的作業流程...

也就是三部曲:1.投錢買卡2.十分鐘理髮3.清潔







今晚生意相當好,

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

受刑前拍了張還有毛的照片留念...





(再見,我的毛~)





理髮小妹得知我要理阿兵哥頭,

丟下一句『很勇敢』就馬上動工!!



先說明,

這絕對是這輩子理過最快的一次頭,

從頭到尾沒用過剪刀與梳子,

一把電動剃刀三兩下統統幹掉,(理髮師一定覺得這攤最好賺)

有照片為證...







(這張純如說有點恐怖...我倒覺得很像電影中海盜和土匪的髮型,而且是老大才能留的)





(設計對白:理髮師說『這攤太好賺拉』)







(動作俐落到看不清楚了)





(我的毛~~~)





最後一個步驟是用一個類似吸塵器的東西把頭上的碎屑吸走,

非常奇特的設計,(天知道他們打烊後是不是也用那個來吸地板)

不過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我的新髮型上,

無暇理會這點小細節...





最後在店門口留了張頭頂照作為最後回憶...(幹,看得出來毛囊有點少)





比較一下剪前與之後: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與難看,

心情平復後馬上開始惡搞,

行天宮前拍了張改天出家可以派上用場的照片...







從小到大沒剪過平頭,

最後還是栽在兵役上乖乖去理,

也當作是我對支持一整個球季的洋基一點回饋,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看到小王投球,

就算不在洋基也沒關係拉...



阿這個平均每跟毛髮0.2mm的造型,

在颱風過後的夜晚裡顯的格外突兀,

連逛士林夜市時撞到路人,

還會換來連聲道歉...非常好笑~



下一個就換尚育大俠拉,

你們會愛上這個造型的,

尤其是大俠....我很期待...




留言

  1. 最後一張的髮型不錯

    在哪剪得

    回覆刪除
  2. 真男人!不過讓我幫你剪一元都不用~

    回覆刪除
  3. To 海睪海:去確認一下最後一張的髮量再來跟我討論...



    To Tass:謝拉,那下次我去你診所幫你洗牙算你便宜點...

    回覆刪除
  4. 赫然發現最後一張好像是凱虜不是大俠...

    管他娘的照用....

    回覆刪除
  5. 最後看起來鬍子比頭髮長~

    回覆刪除
  6. 這是我認識你到現在最帥的一顆頭!!菸捯啦!!

    回覆刪除
  7. 最好是去當兵時也這麼會搞怪啦~

    一定會被操到死

    回覆刪除
  8. To Makotochung:實在!



    To 純真學姐:我會考慮保留這個髮型的,還是學姐也想來一顆...



    To 超級天學長:沒在怕得啦,帶種把我弄死...哈哈

    回覆刪除
  9. 突然發現,頭髮少一點真的比較帥

    回覆刪除
  10. 現在算多嗎?

    感覺該去剪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