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大廚漢堡

12/23

是咱們蕭大爺的生日

熊熊想起之前看到許胖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tassmania/post/11978611


推薦這家漢堡店




份量不大 價格便宜 適合中午吃飽就閃人的小餐廳

就約在23那天AM 11:30大廚漢堡前集合...



抵達前還先繞到承德路車站那邊

為了買一家聽說還不錯的提拉米蘇蛋糕店






這裡有官方網頁 http://www.tiramisu.com.tw/ab.htm



店名就是提拉米蘇 直接爽快 看就知道招牌產品是啥

當時也許是時間的關係

加上他們都是全物都包裝好直接賣

所以直排了ㄧ下下的小隊 就順利買到招牌菜 提拉米蘇啦










ㄧ個大概有五吋?!(完全瞎猜 沒概念)




甜度口感綿密度都算上等

也難怪很受歡迎

網路上的訂單我看已經到一月多了...

重點是價格實惠 這麼大一個才220

我們那天四個人全力吃

還送了隔壁桌小朋友ㄧ大塊也才幹掉一半左右而已...





回到大廚漢堡

小小的店面 不到20人的座位

大概12點左右很多顧客就得外帶或站著吃了

(建議他開始營業後 約11點半就先過去)





這麼樸實陽春的店面

自然連菜單都很省

全部人共用ㄧ張 想點菜就到櫃檯去看個清楚順便付錢









那天我們ㄧ人ㄧ個主餐(漢堡) 然後可以選擇搭配薯條or沙拉or濃湯 如下



牛肉漢堡






這個牛肉堡已經夠大了

偏偏還有個產品叫做 牛肉大漢堡

對於牛肉已經厭倦的我 自然沒有太多吸引

牛肉看起來只有6分熟程度

(漢堡見血!!)



老蕭吃完後的評價是...很普通...

該店的招牌漢堡就這樣輕描淡寫的被帶過...





雞腿堡







當天第一名

主要原因在於雞腿肉吧(其他配料每個漢堡都差不多)

肉厚又多汁 口味不重不膩

算是吃起來很清爽的漢堡喔...





雕魚堡?!








忘了是啥魚了

乾脆叫他麥香魚吧

當天第二名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魚漢堡的肉可以多到滿出來

讓我想起幼稚園時代的Burger king!!(好像也沒多久)

比較起麥當勞叔叔和大鳥姐的麥香魚

就是多了幾分新鮮與豐盛





豬肉堡








豬肉堡只有我ㄧ個人吃

榮獲當天最後一名

厚到爆炸的肉塊

看到的時候我就已經不覺得餓了

肉味相當重

配著相對少的口連的生菜

後來都是混著飲料整口吞下去...





濃湯部份OKOK




薯條現炸 份量不多 ㄧ下就吃光啦




最後提ㄧ下飲料部分





雖然老闆娘在三的低調暗示我們 還是決定跟大家分享



就是 可以續杯








趁著中午生意好 很多人在排隊點菜

想說神不知鬼不覺的低調完成續杯動作




結果 杯子才ㄧ下去

機器就像發動了ㄧ台拔掉消音器的500重型機車ㄧ樣全力運轉

我的眼光不敢離開拿著飲料的手

但我知道

在場所有人 包括老闆

都發現了有人在續杯.....



幸好這種福利算是替大家爭取

眾人目光在會心ㄧ笑後散去

緊接而來的此起彼落的各桌續杯動作

我也才釋懷的開始大口喝汽水 大口吃肉...





蛋糕最後被推出來 成為當天高潮

還算精緻的外型 先來跟壽星合照一張








打開後 有種驚豔的感動

此時隔壁的弟弟開始注意到我們這桌有個不ㄧ樣的食物出現








省略唱歌(關燈會被罵)

省略許願(老了)

壽星老蕭拿起附的刀子快速來回的切割分食著...









好笑的是

隔壁弟弟開始說話 "媽媽 我也要吃蛋糕"

短短幾個字 大概重複說了有十次

這樣的溫馨時分 讓我濕了 眼框



多麼天真心直口快的小孩阿~~



當下很阿莎莉的叫老蕭切一塊大的請弟弟吃(反正吃不下)






弟弟收到蛋糕後反而靦腆起來




本來溜到爆的國語變的連謝謝都擠不出來...



不過重點不在於他給了我們多少回應

重點是 要他知道

只要臉皮夠厚 夠敢講

每天都可以有好吃又不用錢的蛋糕美女讓他享用...



這樣的論點好像有些偏差

但高興就好 那天看老蕭和女朋友快樂滿足的帶著剩下一半的蛋糕離開







這張是跟一位熱情的朋友合照 那天在大廚漢堡前認識的

據說他的照片有出現在華納威秀的某個地方

大家可以幫忙注意注意...






期待著下次大家的相聚...











沒錯

色鬼錢



我是在說你

竟然沒有來......

下次給你請大餐




留言

  1. 無名照片上傳速度變好快!!

    不可思議的快...

    回覆刪除
  2. 提拉米蘇是八吋,那間的布朗尼蠻好吃的,你們真的把大廚漢堡當自

    己家,還切蛋糕咧~

    回覆刪除
  3. 提拉米蘇... 我們醫院往大安站那個方向

    在大安跟科技大樓之間就有一家了阿...

    前天下大夜我還很悠閒的走去買勒~

    七西冰箱還有剩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XXXXXX(無影無名氏,不過我知道是誰):

    1. 布朗尼是一種蛋糕的名字嗎?

    2. 我們那天本來打算關燈吹蠟燭哩...



    To appletea:

    養傷八你



    To HLL:

    他是二十四小時喔 大夜竟然買的到~

    還有 七西冰箱我不熟啦...

    回覆刪除
  5. 無名氏是我,布朗尼是一種內含巧克力很扎實的甜點~

    回覆刪除
  6. 看來我徹徹底底的猜錯了...



    布朗尼 還以為是家蛋糕店 台中有...

    既然你都推薦了 下次來嚐嚐

    回覆刪除
  7.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202426163

    這就是布朗尼....超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8. 最好是我上大夜去買蛋糕啦!

    當然是下大夜之後去買阿.....

    回覆刪除
  9. 沒找我去 真的沒意思



    還好我吃過提拉米蘇 不會太遺憾



    這個我在花蓮當兵就吃到爆了



    還有小提比也不錯



    不過更貴一點 250



    下次你再請我吃吧

    回覆刪除
  10. To Appletea:

    那個布朗尼看起來甜暴!!!



    To Corpus:

    就這麼說定 下次打球你記得請大家吃喔...



    有人要去大專盃嗎 這星期六??

    回覆刪除
  11. To HLL:



    四個月就上大夜班

    看來妳工作能力超強...



    而且網誌人氣相當高...

    回覆刪除
  12. 突然發現這個背景有動畫ㄟ

    挺生動~

    回覆刪除
  13. 我看到了這位朋友的影片了!!



    原來是安麗事業的員工,

    拍了個短片 介紹安麗的特色之類,

    片長不短(就廣告而言),

    連號稱是他姊姊的一位美女也有上鏡頭喔...



    話說這些從事推銷行業的朋友們,

    基本上都是24小時活力四射,

    我相信沒有人三百六十五天都心情愉快,

    但在競爭激烈的社會裡,

    具備這樣的能力與特質似乎是想要存活下來的基本要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