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輸名字就知道你的腦袋裝什麼

日本超人氣遊戲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腦內 Maker組成解釋



惱-> 煩惱

愛-> 愛

休->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

食-> 吃。號姑。(要台語發音,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就是愛吃 )

金-> 錢。

欲->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

秘-> 就密秘。藏私。隱私。

遊- > 七逃人。 (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

噓-> 謊言。白七人。 (原作者真的很愛用台語,正解應該是白賊人吧 )

惡->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寫的有點深奧,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那跟恐怖有什麼關係?不解中)

學->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友"與愛。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

(根本沒解釋到這個字,我想到的是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妄-> 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日文有這個

貓->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但是放在這裡,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吧?






至於我的答案,

很簡單

滿腦子H.....................(身體好!)



另外還查了大俠的,

都是玩樂和作怪,

純如則是堆了很多金錢....

雅如幾乎全是『惡』,

尚育被惱和遊佔據,

小卓則是噓了不少....





很白痴,

但對於生活調劑別有一番作用...

留言

  1. 許胖則是個神秘人物...(感覺有點變態)

    回覆刪除
  2. 我找到一個有"幻"字的ㄝ~~ 不知道是不是愛幻想

    回覆刪除
  3. 聽起來很屌

    搞不好是很夢幻...

    回覆刪除
  4. 有"國"耶

    不知道是不是愛國

    回覆刪除
  5. 還找到"私"耶...

    對了...那個引用一下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