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P.S.我愛你






又是一部還沒看就聽說廣受好評的愛情片,

甚至誇張到電影院裡聽眾們哭成一片的程度…

有鑑於很久沒被感動了,

馬上去百事達租來欣賞欣賞…(剛出爐唷~)





先來認識一下男女主角,

女主角就是打拳擊出名的希拉蕊史旺,

襯下運動服裝改留長髮,

拿下拳擊手套改戴婚戒演起愛情戲…



女拳擊手談戀愛不稀奇,

看跟他演對手戲的是誰才真的猛,

三百壯士『傑哈德巴特勒』。

這樣暴力的組合談起戀愛還真別有一番風趣~





但好玩的就到此為止,

一口氣看完後,

純如說他偷偷掉了幾滴眼淚(懷疑是打哈欠造成的)

我卻從頭到尾找不到那個哭點,

只見一個傻愛成痴的女人忘不了過世的前夫,

即使丈夫不在人世仍深深影響著她的一切。

反過來體貼的丈夫過世前就預測到遺孀會這樣封閉自我,

設計了一連串驚喜來陪伴屎旺一步步走出陰霾。





這樣的劇情真的沒有哭點,

十封死人寫的信一一被收到然後朗讀,

大概第五封左右我的眼淚也點掉下來(是哈欠)。



不過屎旺的演技還真不是蓋的,

能靜能動,

在卡啦OK裡頭豪邁站起來唱歌的模樣拿捏恰到好處,

算是貫串全齣的靈魂人物。











最後跟大家分享劇中一句旁白:

『生命,沒有人可以活著離開』

相當屌也切中要點,

不全然要過著短視近利自暴自棄的生活,

但過份的生涯規劃往往會不知覺中犧牲了真正值得珍惜與懷念的部份,

共勉之…



★★★★★☆☆☆☆☆



留言

  1. 推...完全流不出淚來.......

    倒是推薦"愛情三選一"

    雖然不會噴淚 不過會有點小感動~~!

    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用掉整包衛生紙2008年5月23日 上午10:40

    看完大俠的國道驚悚記之後,發現這兒又有新的電影文章啦,

    趕快過來看看,因為這裡的影評還滿有趣的。

    不過,魷魚你讓我失望啦~

    這部明明就很好看,很感人,

    只要想像一下如果事情是發生在自己或親人身上,就一定會飆淚的。

    結論:大概得少條感情神經的人,才能當醫生(大俠看完說:那男的真幽默~)

    而情感太過豐沛的人,才會出來當老師(我同事去看,從告別式的橋段就開始哭了)

    回覆刪除
  3. 幼稚園的推理能力也敢在那邊展示

    --> 哈囉,郵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