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男友不是第一 也不是唯一





女王年紀跟我差不多,

有出了兩本書(沒記錯的話),

另外也是個網路作家,

在網誌上不時分享許多生活心得...



這是最新的一篇作品,

寫的算是OK,

相較於內容,

我覺得標題下的更好,

值得所有人 借鏡。



女王算是這個時代的新女性,

相當有個人原則,(雙面刃)

尤其在兩性之間關係的拿捏與經營,

有些見解的確精闢而獨到,

算是個很不錯的網路精神零食...





女王的網誌快捷就在我網誌的旁邊,

大家有空 滿推薦去看看最新的好文喔~

留言

  1. 如果不是因為認識你

    看到你轉錄文章的標題

    會下意識覺得你是gay...(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一起去....

    回覆刪除
  3. 所以現在是要看最多可以搞幾P就對了?

    回覆刪除
  4. 現在"大學生了沒"有女王喔~提醒郵大叔一下

    回覆刪除
  5. 從她的文章中,的確很有引人入勝之處,會讓人想了解她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不過,雖然相片都很美,電視也很上相

    但是還是看不清楚她長什麼模樣,不管是外表還是散發出來的內在

    雖然字裡行間的仰慕難以掩蓋(天啊~我是個快結婚的男人)

    但還是得說一句:她不是我的菜!哈哈!

    P.S.對不起..我孬了..居然按了悄悄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