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基隆橘郡之家

好久沒寫網誌啦!

上班後的生活,

除了值班,

下班只想慢慢吃飽飯 信步回家休息,

沒有太多慾望想做什麼,

當然,這樣的生活 居住的品質更相形重要,

趁今天還沒coma之際,

來簡單介紹一下基隆橘郡之家~





房子是退伍前在網路上找好的,(感謝純如大力幫忙)

其實選擇也不太多 所以目標很容易鎖定,

離醫院要近(橘郡位在長庚正對面相隔一個四線道馬路)

主要是一個人住,(裸睡才能完全放鬆阿~哈哈!)

不太想要套房,(空間狹窄不是我的style)

價格不能貴(基隆八堵的最大優勢就是房價低廉,台北無殼蝸牛可以參考一下),

這樣幾個條件 順利的在兩次看屋後就拍案成交...





客廳:











客廳目前除了沙發電視櫃與長桌,(都是房東給的耶)

還算舒適,

但缺乏關鍵性的家具:電視,

目前還在蒐購比價中,

所以待在客廳的時間少的離譜...

預計月底世貿3C家電展會解決此事,

屆時再來分享購買心得囉...

(等買了PS3 大俠可以準備離職來長庚上班了~)



書房:



















拿原本的和式房間來充當書房,

由於已經畢業考完國考 書房的重點當然是電腦和螢幕,(沒有書櫃!!)

為了避免近視問題還特地把書桌與螢幕的距離拉遠,

預計每一個月要拉遠與螢幕的距離10公分,

搞不好到fellow的時候視力會進步到1.5喔...



書房的擺設相當滿意,

轉頭便可居高臨下俯視麥金路來往的車潮(哪來這麼多車子進出八堵?),











看書聽音樂打電腦上網都是在這邊喔,

幾乎佔了在家裏時間的八成...



房間:















房間很簡單,

床、書櫃與長桌,

單純的空間感讓人睡起覺來格外輕鬆沒負擔,

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啦~(還是因為住院醫師太操?)





浴廁:















除了基本的馬桶浴缸蓮蓬頭,

特色就是洗手台獨立在外,

不必每次洗手刮鬍子都得踏進濕漉漉的浴室裡,

還可以直接在洗手台前把頭髮吹乾,

完全沒有電到的疑率...





高級辦公椅:





老爸現在的工作和辦公椅有關,

當然要想辦法幹一隻回來坐坐看,

據說辦公椅等級差距懸殊,

這款算是中高價位,(約美金兩百元上下?)

除了舒適的皮墊靠背之外,





木頭表面處理的把手和五腳底座更讓質感加分不少,















另外容易操作的升降功能,





還有可以後仰將近40度的特別功能把辦公椅升格成暫時的午休區喔...

大俠下回可以來試躺一下,

想像一下作這種董事長椅子打電動的快感,

太銷魂了~









至於廚房陽台我在找時間補上啦...(有空再說)





整體而言,

是個大小適中而溫馨的個人小屋,

木質地板讓整個室內呈現溫暖色調,

等月底來個家電大進補,

暗色系木質與冷色系3C科技組合而成的畫面想必相當有個人風格,

下班後回到家後更是一種享受...(前提是不能太晚下班才有福氣享受啦)











當然,

更歡迎大家有空來玩喔~

詳情請先填寫報名表和撥打預約專線:0982-xxx051





最後來比較一下也不算差的仁愛宿舍,

那邊最大優點是完全不用錢,冷氣吹到發抖,

當兵的那段快樂時光我幾乎天天是吹冷氣蓋羽毛被開著電視睡到天亮...

留言

  1. 開轟趴了阿!!時間地點帶我蒐集人數再上報!!

    回覆刪除
  2. 那種椅子應該要留給中風的病人躺...

    回覆刪除
  3. 螢幕離眼睛超~~~~~~~遠,活像在看電視!!

    回覆刪除
  4. 我是設計師...可以跟我預約

    回覆刪除
  5. 竟敢說女主人是狗屎言論者...不想活了喔

    回覆刪除
  6. 才八千元哦!這種等級台北找不到吧??

    不過,說是一個人住,裸睡才能徹底放鬆...

    (二個人的時侯你也是可以裸睡呀..哈哈)

    還有你那個電腦螢幕..真是嚇死人的遠呀!

    最後就是你那個高級辦公椅啦!!

    看它功能那麼齊全,能躺能坐

    你確定是要邀請那位大俠朋友用來打電動,沒其它用途嗎?

    哈哈哈...

    不過恭喜你終於有時間寫這睽違一個禮拜之久的網誌

    回覆刪除
  7. 是基隆長庚!?我住的地方一個月也八千ㄝ~~ 不過還沒有機

    會拍起來~~

    回覆刪除
  8. 哇~視野不錯 剛剛看了一下客廳照片

    發現 客廳的窗簾是那一款式



    厄~好像那種要小心使用很容易壞

    可以去買型號最小ㄉ長尾夾(顏色可以選接近窗簾素色)

    一條下面夾一ㄍ 以固定它下面ㄉ鐵片

    忘ㄌ說明一點 可以去買一ㄍ素色ㄉ超大長尾夾 再收廉ㄉ時候

    一片一片摺好 後以長尾夾夾好 (因為常常拉拉開開也容易壞)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一張八爪....辦公椅!

    竟敢慫恿大俠離職,不想活了?!

    ......趕快叫他離職吧!不然我會瘋掉 ㄏㄏ~~

    回覆刪除
  10. 少在那邊討論我的房間

    搞清楚誰才是真正的主人!



    聽說那個大俠看了推文後馬上離職了

    他去apply明年度的院長...

    回覆刪除
  11. 哇..感覺新家真ㄉ不錯ㄟ!!

    改天我們幾ㄍ妹妹去你家吃火鍋好囉~~

    先跟女主人報備~~呵呵..

    回覆刪除
  12. 可以啊!幫13樓的回答一下!不過要自己帶火鍋料.火鍋.碗筷.冷氣......

    回覆刪除
  13. 給大俠:



    這椅子的最大優點是坐久了屁屁也很舒服喔,

    不小心睡著了也不太會腳麻,

    還可以自由升降高度,

    這樣就沒有你說的桌子太高打字肩膀太疲勞的問題了~

    回覆刪除
  14. 真不錯的房子!什麼時候要帶我去!!



    你說浴室洗手台獨立在外,完全沒有電到的疑慮,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有一次你媽在浴室被電到哇哇叫你還大笑!地點是還住在建國北路那裡的時候!

    有事沒事無聊到拿冰塊往一樓砸,偷打Game boy還被沒收!兩個死因仔!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想借問一下,你家老大是怎麼找到橘郡的房子?

    因為我同學想要租在橘郡(他實在不是很喜歡長庚

    宿舍)

    所以,有沒有什麼撇步可以請你家老大錦囊相授一

    下一些有關找橘郡房子的細節...

    我同學和在下我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6. 事隔N年

    這地方已經爛的可以炸了

    到台中團購一棟新的吧

    回覆刪除
  17. 時間真快,

    從當初的介紹文,

    房子空洞洞的到現在填塞各式家具家電,

    轉眼間我又準備換厝拉!



    這回要轉戰到林口,

    敬請期待最新房屋資訊!

    回覆刪除
  18. 有破爛要賣嗎?

    老子要收購

    回覆刪除
  19. yes i do

    my nickname is 4kjdkpfma

    回覆刪除
  20. you are so kindlksknxz

    回覆刪除
  21. 你要搬去林口啦?!每天通車?!

    回覆刪除
  22. 林口那邊的房子比基隆這邊的漂亮多了~~~

    回覆刪除
  23. testeeeee

    你卡好

    回覆刪除
  24.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回覆刪除
  25.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