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倒數第二個男友







相當輕鬆又好看的愛情喜劇,

題材還算特別,

男主角小時候不小心被下了詛咒,

開啟了一連串不知是『性』還是『不幸』的命運~





主軸很單純,

沒有特效、沒有動畫,

如何發揮成一部好作品純粹看演員功力,

本片中Dane Cook做到了!







他把男女感情之間的節奏呈現的超寫實與逼真,

原本彼此愛多托庫爛的甜蜜情侶,

就在『詛咒』的微妙作用下變得做什麼都不對勁,

看似詛咒發揮了效果,

實際上心理層面讓想像成真,

因為愛而更在意,

因為在意而失去自己也失去對方,

終究因太愛太害怕失去而被迫分離...



這種撒狗血劇情似乎在電影小說日劇八點檔不分四季在播放,

但是否 真實人生也誠如螢幕上那般無奈演出...









好看的電影除了男主角會演,

女主角夠辣外,(傑西卡愛芭露點鏡頭?!)

超級配角更是不可少的關鍵...















Dan Fogler,

外型和名字都是標準的配角人選,

不過沒關係,

配角也有強弱之分,

這家伙擔任配角真的是稱職!



最接近人性,

讓電影不只是唱高調讓人打哈欠,

最真情演出,

該大叫該耍賤統統不會客氣,

最搞笑風趣,

逗趣的表情調劑相對慢節奏的愛情片,

最有義氣,

男主角的最佳夥伴。





好電影,

難怪大家看過都說不錯~

也紀錄一下這是長庚福利科借來的DVD,

品質不錯,也將成為往後生活的娛樂重點喔...



★★★★★★★★☆☆

留言

  1. 很久以前看的...

    現在回想起來,

    居然只記得片中那眾多分割畫面的搞笑性愛鏡頭了呀~

    回覆刪除
  2. 補充一點,我還記得有企鵝,

    不過一點都想不起來企鵝的戲份了?

    回覆刪除
  3. 長庚還有福利科阿~~~

    妙阿!!

    這片子 我當初跟醫院同事一起看~~

    2ㄍ人邊看邊笑ㄉ~~

    不過企鵝蛋 挺可愛ㄉ!!

    呵呵

    回覆刪除
  4. 到底什麼叫做BT阿...又到底要怎嚜抓片子要去哪抓

    我之前都用FTP耶....



    我要買隨身碟~你覺得要買多大的比較好啊!

    目標是鎖定你們這些很多片子的人去copy用的

    回覆刪除
  5. 突然發現你和我之前那個男朋友一樣是金牛座的耶....

    噁.....







    哈哈!開玩笑的~

    叔叔 我要去基隆散心 帶姐妹殺去

    帶我們出去玩~ 而且還要去開轟趴耶!

    冬天去煮火鍋 ㄎㄎ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其實我剛剛說的就是隨身硬碟啦!

    隨身碟存個雕阿~半部電影應該就塞爆了!

    謝謝你幫我解答啦!有空來好好研究BT~

    我應該很有空當名副其實的宅女︿︿

    回覆刪除
  7. 果然討論相當抓得住重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