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針孔旅社







這回是到福利科還片的時候順手再借的,

印象中楷虜才在個人版上提過,

於是利用這個值完班的黃昏邊吃豐盛的晚餐邊欣賞...





典型的超低成本電影,

整片最大開銷應該是凱特貝琴薩的酬勞,











不到一百分鐘的電影,

只靠幾台爛車(其中一台是被撞西八爛BMW),

一個破舊不堪的老木造屋,

還有十隻手指數的出來的演員,

就演完了這所謂的驚悚片...





劇情真的是老梗,

一直在片中看到『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影子,

差別在於本片的殺手超爛,

由兩個花臉男飾演,

在黑暗中亂敲門然後突然一個箭步衝出殺人,

完全沒有任何享受殺人的快感...(難怪男主角在片中說了一句『這些壞人看起來不聰明...』)









更鳥的是最後就靠凱特貝琴薩只花幾秒鐘一口氣把他們統統幹掉...





恩,

應該是個爛片...

★★☆☆☆☆☆☆☆☆

留言

  1. 我看你的文章,每一行的前面幾個字都會被左邊的工具攔擋住,

    是因為我的螢幕太小了嗎?

    回覆刪除
  2. 沒錯啊!! 這部片看完不會有滿足感!!

    我比較傻眼的是男主角說要出去拿槍,一出去就馬上被揍扁=='

    真有點太遜了!!

    回覆刪除
  3. 接續我很蠢的疑問..

    來到辦公室看網誌..

    就不會被工具欄擋到了..

    看來真的是螢幕太小了..

    回覆刪除
  4. 魷魚 我是阿卜

    你十月班表出來了沒啊?

    有空來我的婚禮嗎?

    期待你的出現~~

    回覆刪除
  5. 看完整篇得到的感想:



    要怎樣才可以過得這麼悠哉咧?!

    回覆刪除
  6. 難道我家的螢幕也太小囉?....

    我也看不到旁邊的字耶!!

    這部片不是很舊了嗎?好像真的是個大爛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