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大俠請吃古拉爵







算是篇元旦回顧,

有別於以往電動打到半夜,

然後睡到一月一號下午才起床的生活,

這回三個智障上班族遠從嘉義、基隆台灣南北來到台中聚會,

我是剛直完跨年班的游離狀態,(沒記錯的話那次值班才開始半小時就on了一隻endo加CPR和電擊~)

尚育則力拼當天來回嘉義長庚和台中,

隔天還得回去外科PGY報到...

大俠更拼,前一個晚上大概沒睡覺(唯一過著大學生般生活的人...),

三個人同樣疲憊 卻一般積極地來到台中~





那天打了半個下午的白痴排球後,(弱到吐血的廢物們,完全退化)

大俠突如其然的說要請客,

偏偏可恥的台中人知道的餐廳很有限,

兜了幾圈,最後在被尚育TIDA靜電高度威脅下 決定來到位於文心路家樂福一樓的『古拉爵義式餐廳』用餐。





在那之前,有點小插曲:



小插曲1















在家樂福外頭莫名其妙看到群眾聚集,

湊近一看 竟然是鼎鼎大名星光二班 梁文音,

原來是推出新專輯,

新人在哈氣都有煙的超冷冬夜出來打歌。

本人比起螢光幕上小隻很多,

看起來也頗有原住民風味,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當天氣候因素,

現場聲音少了點power,

在台下的我 惡搞之際(這部份照片是絕對機密),

不禁擔心起她會不會突然唱一半破音而失心瘋爆走...





後來證實星光大道的訓練有扎實,

拍了幾張照片,欣賞幾首新歌(大俠聽到後又蠢蠢欲動要開電腦了),

等宜潔會合後前往餐廳出發。





小插曲2



在古拉爵外面等候時 有個服務生端了小比薩出來給排隊的顧客們解解饞,

從最遠的大學生,一對老夫婦,接著是隔壁很吵鬧的小弟弟小妹妹,眼看來到我和尚育面前,結果......

該死的工讀生在看見我穿著籃球衣還有尚育穿的橘到有點黑的羽毛外套後 竟然微頓了一下,

接著毅然決然轉頭跳過我們 把剩下兩片比薩拿去給另一頭也在排隊的老人.........





天殺的,該死的現實大學生,

竟然因為尚育看起來比較像流浪漢就刻意跳過我們,完全不可原諒阿~







插曲結束 在勉強壓抑住尚育的殺氣後進入餐廳,

那間分店的裝潢還算用心,

宮廷式布簾包廂,

隔絕出一個相對私人的小空間。















點了個四人份套餐,(總共一千四到一千五吧)

詳細吃了什麼真的記得有限,

直接看圖~



































































整體來說吃得還算飽足,

上菜速度也夠,

偏重口味的義式料理對缺乏運動量的我們最後吃到實在有點厭倦,

整家店最讓人滿意的是一旦坐下來之後,

可以永無止境的聊天喝茶。



吃飽後有了精神開始全力胡扯,

話題從中國從21樓掉下來還摔不死人的神勇電梯,(最後的結論是倒吊在電梯屋頂可以有效增加存活率),

到球隊的現況與出路(當下的結論好像是預估我會當選下任教練...不過我還是決定把此重任交給顏老拉),

連超知性的分子層面心臟電氣生理學都能拿來討論...

現在想起來細節已經不甚清楚,

只記得大家笑成一片 相當令人熟悉而懷念的畫面阿~





















飯後尚育辛苦的開著會電人的TIDA回嘉義學開刀,

我跟大俠更拼,

徹夜玩著xbox360狂打戰爭機器II,

很久沒這樣熬夜的我終究禁不起歲月煎熬而陷入深度昏迷,

據大俠說法 他還幫我用手按了幾下按鈕 我卻完全不自覺.....













那兩天一夜瘋狂台中行,

也開啟了工作後第一個特休的序幕.....

留言

  1. 看你來也好好吃唷!



    有機會一定要企~~



    但我想你在這樣拼下去會暴肝吧!!

    回覆刪除
  2. 更正→看起來好好吃唷!

    ^^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沒請我們一家4口?! 我要看惡搞量紋因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你的籃球衣 和整個餐廳氣氛...

    也 太 不 搭 了 吧!!

    但是 好像真的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5. 古拉爵東西分量太少啦

    你的胃是無底洞耶

    怎吃得飽

    推薦你去大直的義麵坊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哦

    便宜又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