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馬達加斯加島2






卡通第二集 非常好看!



延續第一集,

同樣的陣容,(獅子,河馬,長頸鹿,斑馬,白痴企鵝,智障猴子王...)

個性鮮明,









百獸之王獅子是小團體的領導者,

但當遇到真正的叢林之王時,

要如何發揮"紐約之王"的強項來挽回顏面?








片中河馬竟然是母的,

飛機失事後迫降他還能一路睡到翻掉,

也難怪長頸鹿先生愛上他~





講到長頸鹿,

他正是生活中許多人真實寫照,

不善辭令,自信不足,

卻能在關鍵時刻出面力挺所愛,

雖然最後是奇怪的種族結合,

感人畫面還差點逼出我不爭氣的眼淚...













白痴企鵝和智障猴王完全是經典,

真的票選 他們才是我的最愛,

企鵝看似偏激而又難相處,

但充滿實力,堅毅與幽默感卻是最迷人之處,

被眾人咒罵 但最後有本事蓋架飛機出來的也只有企鵝~





整體來說,

是部爆笑,溫馨,有劇情,高潮迭起又畫風可愛的好電影,

推推推~



★★★★★★★★★☆

留言

  1. 沒看過第一集...

    但看你介紹好像很好看的感覺

    有機會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是喔!我很久沒看動畫和卡通了...

    回覆刪除
  3. 好看厚

    我超想去看的啦

    最近的電影都很吸引人說

    ps台中達人都不幫我們規劃路線

    我跟雅微快瘋了

    回覆刪除
  4. 33屆的gossip嗎



    我視為女神般的學姊,在新婚不到兩年,小孩不到一歲的情形下,和也是我們學長的另一半,離

    婚了...



    原來,幸福也可以這麼輕易地被奪走!





    如果有人要擬一份通往幸福的SOP,

    那還沒離婚前的學姊,在世俗的眼光裡,似乎就是一個標準的範本!

    年輕,漂亮(不是只以女醫師的標準,就算放出去醫院比,也沒有人會懷疑學姊是個大美女),

    有氣質,個性好,

    學歷高,有份正當的工作(是我學姊當然跟我一樣是個醫師)!

    跟學長從在學校時就在一起,是班對,

    畢業後一起進了同一家醫院工作,幾年後順利地結婚生子...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佩琳妹妹說:卡通片是小朋友看的!!

    沒想到我身邊有這麼多跟我一樣愛看卡通片的人...

    ^^

    回覆刪除
  6. 白痴企鵝和智障猴王--就是你和大俠啊!

    回覆刪除
  7. 第2及我絕得普通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