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PS3入手







考慮大半個月,

經歷反覆掙扎及與大俠的日夜商量,(起碼逛了五次家樂福、三次光華商場、七次燦坤還有數不清的網拍)

決定裡用股利盈餘購入史上最高級電玩:PS3。



為啥是PS3?





從一開始就沒考慮Wii,

因為追求的目標是高解析度高畫質與視覺刺激,

Wii的畫面相對低階(小朋友不會在意),

主打遊戲也以家庭互動式為主。

至於XBOX360的改機與廉價台片曾讓我心動過,

後來也因為連線需要加入付費會員以及主機等級不如PS3而作罷(這點要說明:等級是很主觀的)



決定是PS3,

依舊傷腦筋了一段時間,

主機依照硬碟大小就分40G、80G、160G三種等級,

顏色又有黑、白、霧銀,

有時還推出『同捆包』,也就是遊戲搭配主機售出的組合特惠包。

追求硬碟等級的我們理應毫不考慮購買160G系列,

後來發現原來PS3是可以合法自行更換2.5吋硬碟,而且反而比較划算,

加上160G算相對新品北台灣嚴重缺貨,

比較過幾家專賣店、量販店後,

最後決定在黃色鬼屋燦坤購入這台 陶瓷白80G PS3!!

馬上來分享一下感人的開箱照:(看到照片都能回憶起當時興奮的心情)







































和LG的搭配更是天衣無縫...







線材部份同時花了五百多大洋買了PS3專用HDMI線,支援最高畫質1080P喔!

















有主機就要有遊戲,

由於最期待的MLB The Show 2K9要三月才推出,

決定先入手當紅炸子機 小小大星球 來測試一下。

















小小大星球是個愉快的小品遊戲,

少了驚心動魄的畫面本來玩起來有點無趣,

後來等大俠過兩天也買了之後開始玩起連線關卡,

樂趣頓時爆增萬點,

記得那陣子大概好幾天睡不到四個小時都拜PS3之賜...





現在就等三月的大聯盟遊戲上架,

還有大家的加入囉!

(那個尚育可以去買了...)

留言

  1. 哇靠...你居然有ps3耶..

    我這只有小小的psp = =

    差真多哩..不過很多遊戲在大大的螢幕上玩真的很不錯哩..

    回覆刪除
  2. 哇!!你可以再宅一點啊...電動咧..

    看你的網誌 就可以感受到 你無比的開心..值得恭喜賀喜啊!!

    回覆刪除
  3. 厚~~

    好好玩唷!!

    我也想要...玩...

    >"<

    回覆刪除
  4. 住在瑞芳也可以算是鄰居嗎?

    沒玩過PSㄟ..更別說PSIII了..

    看來要當阿宅不是那麼容易滴!

    回覆刪除
  5. 平常上班在新竹,假日不是在高雄就是瑞芳!再不然就在各大菜市場盃排球賽!

    話說電玩,我的等級大概從掌上型的CASIO CG-300 WESTERN BAR 遊戲機

    →任天堂紅白機→Sega→超級任天堂就停了!

    等到我上了年紀..線上遊戲不會玩、PS系列也沒接觸..

    20歲之後的人生全被排球佔據了!

    回覆刪除
  6. 你的介紹太吸引我了

    本來想要xbox360

    線在又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回覆刪除
  7. 喝喝 怎ㄇ絕得 你越來越敗家阿~~

    回覆刪除
  8. 你還住在基隆阿?

    我以為你要讓出你的房子了說...噗噗~XD

    看樣子你要把你家貢獻出來當電動玩具店了...

    下次就約約去你家聚餐玩樂打電動囉~XDDDD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感覺你對電玩很有研究..我可以問你知道psp哪買比較划算阿?要有改機哦!

    回覆刪除
  10. 路過的民眾XD

    看到了你的開箱文

    真是覺得很心動

    最近一個禮拜我也是一直觀望不同家的價格

    發現SONY的拍賣網站的價格還不錯

    至少買了免運費,也可以不必擔心一些網拍賣家的小手段

    很棒的文章^^

    回覆刪除
  11. 也不會約我去打~~真自私

    改天先借我玩個一兩個禮拜 OK吧

    回覆刪除
  12. 我家中的網路是10M

    應該還過得去吧.....

    的確遊戲連線是需要好品質^^



    目前官方價格一台是$11980

    但是缺貨缺很大

    只好狠心的跟網路賣家買了

    因為保固註冊要發票阿>"<

    唉,小朋友快要離我而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