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大醫院有什麼好處?

這不是嚴肅文...說在前頭。





大醫院的好壞處說不完,(舉凡床位難球、沒人情味、儀器先進...etc)

不過今天要講的是個好像沒聽人說過的超級重點,



就是 『大醫院的護士很誠實!!』







背後有段動人的情節,

話說某個值班日,穿著醫師服閒晃到某個我沒去過的護理站準備接新病人住院,

正在心理滴咕著該死的週末哪來這麼多人生病住院,是我就開車去海邊裸泳...





才剛坐下,

馬上有個小正護士用時速六十公里靠近我(這不是大醫院的好處,別誤會),

手上抱著病歷,

天外飛來一句:『實習醫師嗎?幫我補個......』(他想說得是幫他補醫囑,就是一些檢查單藥單之類,簡而言之就是實習醫師負責的工作)





一股從心底深處的快樂泉源 整個爆炸般的湧上,

我竟然被認成實習醫師耶!!

哈哈哈,

話說老子當intern dog已經是三年多前的古老故事,

多年來惡質的保養感覺老了相當多,

還經歷了基隆長庚同事們的冷嘲熱諷...(什麼花生米、沒品味的老頭之類)

終於終於,有個天眼開的傢伙說句人話拉,

哈哈哈,高興了一整個值班夜喔,

晚上三點被call也是笑著醒過來用最歡愉的口氣接phs的拉...



當然,好心情就有好報,

那天,病人與我都有個愉快且平安的夜晚...





結論:大醫院的好處是護士很誠實。

留言

  1. 從這張照片我合理懷疑小雕和警龍有stiff neck,

    高度懷疑腦膜炎...

    回覆刪除
  2. 這篇真的是十分中肯啊..



    三總的護士妹妹也常常問我

    "醫師,你身上有沒有學長的章啊? 幫我補個章吧.."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

    老了之後都會對這類的話很高興……

    例如:

    買東西的時候被認為是學生,

    在醫院的時候被認為是intern~~

    結論只是:我們老了!

    回覆刪除
  4. 這對於常被叫做是阿弟仔的我已經沒啥新鮮感了,那是應該是個忘了戴眼鏡的NEW NURSE

    吧!照片中間那個留黑人頭的事誰啊?

    回覆刪除
  5. 什麼丫…我們基隆長庚的護士因為當你是好夥伴、好同事、好朋友,才敢這樣消遣你好不好…

    這才是真心話喔!…嘴巴太甜才不真勒~~^^呵呵

    回覆刪除
  6. (恕入過路人冒犯)

    我覺得...有以下兩個原因:

    1.可能正妹護士那天忘記帶隱形眼鏡,因為愛美也不願意戴上眼鏡所導致沒看清楚...

    2.可能是因為實習醫生常常都來來去去的,像一陣風,所以當正妹護士看到一個沒見過的醫生

    的時候就會把他誤認為實習醫生...

    回覆刪除
  7. 什麼?你真是給我好樣的~~~~哼哼!!!

    是他們還沒看穿你的真面目好不好~真是的~~

    過兩個月再跟我們臭屁還不遲咩~XDDDDDDDD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

    這篇好笑

    但我覺得你的標題 錯了啦

    應該是 "老了!! 謊言總是動聽的~~"

    這樣才貼切

    回覆刪除
  9. (路過路人再度冒犯)

    你回留言寫到: 還給我一個充滿愛與夢想的世界!

    我建議你可以去看台灣偶像劇...

    因為偶像劇總是寫 一段充滿愛與什麼什麼的故事...

    我想那應該是你要的吧?!你個人覺得呢?!(笑)

    回覆刪除
  10. (路過路人之留言留上癮外加上笑翻天)

    所謂:美麗的夢 電影捕夢網可以滿足你嗎????

    光陰的故事在中視都已經end了...

    要等paet 2...



    現在是老王同學會...

    回覆刪除
  11. sorry 樓上筆誤 特此更正為 part 2

    回覆刪除
  12. 以上大夥的言論快笑死我了啦……

    好啦…乖…尤醫師…不哭哭喔!…

    回覆刪除
  13. 大醫院的護士很誠實??!!

    不~不~不



    他是日行一善



    你別在做白日夢啦!

    快醒醒吧!!

    ^^

    回覆刪除
  14. 哈 你才不可能真ㄉ裸泳呢~~

    不過你那你那裡ㄉ護士可能真ㄉ忘ㄌ帶隱形眼鏡...

    不然你怎可能依下子變年輕囉

    還是你有偷偷保養阿~~

    回覆刪除
  15. 你好~

    是路過的意思~

    你是醫生?



    醫生你好,你好醫生!

    :D

    回覆刪除
  16. :D

    不會,謝謝

    你是都在值夜班?

    看你回覆的時間都很晚噢

    當醫生好玩嗎?

    :)

    回覆刪除
  17. 噗.....

    不過被當成年輕的樣子真好,

    你可要保祐N年後在你身上別出現有老男人的影子...(髮線後移..)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1.那你是哪一科的醫生?

    2.你很老老老老老老嗎?

    3.據我所之外科醫生都兇巴巴...

    回覆刪除
  19. 1.神內?心臟內科?胸內?or????

    2.嗯~看照片是覺得還好耶 我猜猜是二十幾嗎?應該沒有到三十吧= =

    3.噢,一般外科的醫生最兇了!!!!!!!

    據我所知有三科醫生最nice了!第一:神內,第二:骨科 ,第三:心臟內科

    :D

    抱歉,我只是個小小孩,愚蠢的問題總是特別多,別揍我,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