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北 桂芳楊笙維多利亞酒店婚禮







又一組班對修成正果!

在這裡要好好恭喜桂芳和楊笙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參加婚禮,

除了可以到現場致意獻上深深祝福外,

老朋友相會和欣賞歷年照片回顧也讓人份外溫馨。

























這次婚禮和女方比較熟一些,

回想起自大一就因緣際會就跟桂芳有機會聊天,

還有一次五六個人飆車從台中騎到埔里酒廠試吃和奧萬大賞楓,

再很熱血且天真的一路殺到鹿港拜拜吃名產(地圖看起來很近,代價是屁股騎到開花),

那張經典的山路大合照不用開電腦也能歷歷在目。

後來各自見實習醫院並不相同,(優秀的學生和貪玩的智障確實應該分開實習,哈哈)

但同個月份生日默默的提醒著我們輪流當壽星,

即使再忙碌也要抽空吃飯喝茶敘舊。





這回是驚喜的收到吃喜酒簡訊,

再很有誠意的現場領取喜帖(在我冒雨騎車的鬥志下沒有流標),

最後用最誠摯與滿足的心情致意給這對新人。





回到喜酒會場,

第一次去內湖維多利亞酒店吃喜宴,

也誠如先前聽說是個服務與品質都很讚的地方!















更屌的是主廚竟然是鼎鼎大名阿基師,

那天上菜到一半阿基師還很熱情的出來與大家問好打招呼。

紅潤的雙頰看得出來他連續趕場,

這種西式廚師作風讓人印象深刻。













那天應該是補請的婚宴,

精簡大方的風格感到相當舒服,

少了繁文縟節,

大家把婚禮的焦點還給新人和他們親近的朋友上,

閃電式進場更是一絕(less than 10 secs),

新人自己主持小遊戲也讓人格外放鬆與彼此親近。

(花錢請來的司儀多數還是滿口不著邊際的廢話拉...)

















單就婚宴場地、規模、氣氛絕對都屬上乘,

那天因為還得殺到台中沒有吃到最後,

除了再一次祝福,

還要跟桂芳補充一下:『婚禮非常成功喔,恭喜拉!』

留言

  1. 我看這種文章都很驚恐



    還好你還比我年紀大一點點

    而且我還沒參加過自己同學的婚禮

    可以繼續欺騙自己我還年輕XD

    回覆刪除
  2. 把我徒弟帶去驗血一下

    回覆刪除
  3. 阿基師出場還真的是滿厲害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