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娘大作戰




標題下的讓人直接聯想到多年前愛情喜劇『新娘不是我』,

雙女主角換成Anne Hathaway and Kate Garry Hudson。

回顧兩明星的成名路上,







安海瑟威臉小眼大嘴巴大,

靠著穿著Prada的惡魔一舉成名,

三年內連續推出多部作品,(沒錯,prada一片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後來的電影雖然沒啥突破或可取之處,

但可觀的拍片量看得出來她依舊很夯...







再來看看凱特韓德森,

成名的早,

但最近的成果卻是一個比一個還鳥,

最讓人嘔血插NG的便屬『傻愛成金』...(爛到讓人印象深刻)

感覺掉落谷底之後便有點難以重振雄風,

這回總算搭上安海瑟威成名列車順道讓影迷們回憶起他依舊存在...





其實凱特的演技還不賴,

『新娘』一片中和安海瑟威大演對手戲,

從開始的形影不離情甚手足,

直到為了女孩畢生夢想:結婚 而意外撕破臉...







最終很老套的復合了,

但躺在沙發上的我卻打從心底覺得還不錯耶...





讓我想起幾年前,

為了皮皮跟我一個多年老友鬧僵(認識超過十年,交情甚篤),

怒目相向、髒話交戰到好幾個月的不相往來。

試著回想事發當時,

自己真的氣炸了,

罵人、說壞話、對嗆都來不及,

毫無顧及多年情面...



很幸運 更慶幸,

事過境遷後大家都釋懷了,

後來還能把當時的激烈鬥爭當作笑話來諷刺彼此一下...



曾聽說好友的感情要越吵越堅定,

深厚的友誼『理論上應該』經得起考驗,

但卻經不起傷得太深!



現在要我跟好友耍脾氣惡言相向 再來祈禱哪一天大家想通握手言和,

寧可要求自己多些,體諒多點,用心經營努力珍惜這得來不易 一生又絕對沒幾回的患難情~~



fuck,離題了..(看完電影腦子裡盡是感觸,所以應該不是爛片)

★★★★★★☆☆☆☆

留言

  1. 結果今天報紙就寫說Kate Hudson跟A-Rod拍脫,

    除了電影,這才是有保障的正業阿!

    回覆刪除
  2. Anne Hathaway超正的!!!

    但為什麼我喜歡的女星都有點嬰兒肥傾向!?

    (她也是下盤穩重的類型...)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裡面ㄉ婚紗

    你去心靈鐵窗沒阿

    我去看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