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暮光之城-新月







接二連三的爛片上映,

看過第一集就知道這系列電影絕非我的菜,

但堅持『看過才知道有多爛』的原則還是咬牙撐到ending。





話說暮光系列剛開始還有點新意,

鋪陳人類與吸血鬼的跨物種畸戀,

這樣的組合還可以靠新鮮感賺點門票。



但終歸是少女愛情電影,

第二集徹底讓人崩潰,

女主角從頭到尾都在皺眉咬牙試圖擠出眼淚,

男主角們則是肥皂劇一貫的忍痛離開,

頂多加上狼人吸血鬼的勢不兩立作陪襯。











兩個小時就只在那邊我愛你 你不愛我,他愛我但非我最愛,結果你們都離開我說是為我好的狗屎迴圈。





唯一比較讓人振奮的是吸血鬼家族之一有個女孩相當可愛,







五官就像外國人那般立體標緻,

飛揚輕快的髮型更讓人眼睛一亮,

推一個!



★★☆☆☆☆☆☆☆☆

留言

  1. 我看完整套小說後只覺得失望..

    那時候看完電影還很熱血買了整套的小說..

    覺得這部戲跟小說基本上出第一集就夠了..

    電影第二集準備等衛視電影台上映時再看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女生電影,有個學長帶女友去看新月

    女生邊看邊說:哇~好Man喔...

    男生邊看邊說:噢~好悶喔...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滿堅持親自體驗的,

    拋開女主角變老了不說

    滿片的肌肉男,非常養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