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馬利與我


 說到催淚,
就一定要講講這部讓我在幾千英呎高的地方涕淚綜橫的電影:馬利與我。

這類寵物電影大家應該看過不少,
身為皮皮與逼逼的原主人我當然對這類作品不太排斥(好像沒有排斥的東西),
但這種看到眼淚直流不能自己的情況  還真是第一回。


那是去年飛往巴里島的華航飛機上,
吃完噁心至極的空中餐飲後,
貪婪的點閱著飛機上免費的電影節目,
轉著轉著  馬利與我  開演。


劇情部份其實有點模糊(年代久遠導致記憶衰退),
隱約知道當劇情帶到病與死這敏感話題,
我久未啟用的淚腺竟然直接催滿油狂噴淚,
沒有太多抽搐動作(老子很有原則不隨意痛哭),
但兩行熱淚與ph值應該小於三的鼻水不爭氣的潰提了...

其實久沒哭了,發現自己還有血淚也算欣慰,(直接exclude sicca syndrome)
當下最賤的是被人家看見:
純如坐在我旁邊,只比我早開始看五分鐘,
大概也就在哭點前她便預測到我應該有機會暴走,
轉個頭就看到我一個大男生在那邊上排牙齒咬下唇猛吸鼻涕,
她都笑翻拉....


最近不知為何  一直想起本片,
還準備買個正版DVD好好收藏。


 
★★★★★★★★★★
(都哭成這樣還不滿分,我就不是人了我)
  
 

留言

  1. 看到你寫到自己噴淚,讓我不得不懷疑這部是搞笑片!

    噴淚滿分,想必很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2. 那是失禁噴尿吧!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是愛哭鬼喔!!

    回覆刪除
  4. 宜潔(貓咪才可愛咧)2010年2月26日 清晨6:59

    可以幫我測試一下「忠犬小八」的催淚程度嗎?

    好看再告訴我們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