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肯德雞 加一元多一件

這算是廣告,

但是自動自發由衷分享的!





話說台灣速食業競爭算是相當不激烈,

麥當勞多到可以跟7-11拼,(林口長庚裡面就一家半是怎樣)

價格逐步上揚 食物卻是越作越回去,

直到去年爆發黑油事件才勉強推出午餐時段降價,

唯二能吃的麥香魚和勁辣雞腿堡份量去跟著價格等比例萎縮,

到最後想吃飽還是得花差不多的價格才行...



不提麥當勞,

這回來看看另一間成功survival的業者:肯德雞。



從懂事以來,

肯德雞在我心中是狂電麥當勞的!

招牌卡啦雞腿堡皮酥肉質飽滿多汁,份量夠,

原創的炸雞桶更是他們招牌,

家中小聚餐如果是肯德雞全家餐大家幾乎都是歡呼已對!



較優秀的品質營業額卻一直被麥當勞叔叔壓著打,

一來他們的價位稍高(約10-20元/套餐),

還有難吃的薯條及只有百事的可樂都是他們致命弱點...

知道原因,也只能頭啃著卡啦雞腿堡 望著無奈又帶點哀愁的肯德雞爺爺滄桑的笑容。





重點來了!

肯德雞爺爺終於看不下去麥當勞叔叔獨大的難看嘴臉,(深深覺得漢堡店卻把漢堡弄的不怎麼好吃很可恥!!)

痛定思痛 針對兩大弱點進行改革:

1. 薯條好像變好吃了!(我猜有從麥當勞廚房裡挖角)

2. 最新活動:加一元多一件!價格上直接狂電麥當勞!







昨天下班聽說這個最新促銷,

馬上衝到基隆分店用餐,

買了兩個漢堡,一份薯條,一杯可樂,兩個蛋塔兩百有找!



不過要注意的是,

這活動每天的主打套餐不同,

像我喜歡吃他的卡啦雞腿堡餐就得把握禮拜二!!

(印象中W1:吮指雞餐,W2:卡啦雞腿堡餐 W3:豬排堡 W4:烤腿堡 W5::塔塔魚排堡,W6-7:上校雞塊?)



同好者一定要把握機會支持真正用心的肯德雞,吃倒麥當勞(?!)...

留言

  1. 馬上去24小時的KFC啦!

    回覆刪除
  2. 愛吃鬼!!

    不過蛋塔真的超好吃的~~~好好吃喔~~

    請我請我~~

    回覆刪除
  3. 很耐斯的部落格,留言支持你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