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台南 安平黑豆花大王







台南美食第一站,

來到充滿靜謐美的安平,

欣賞過短暫的夕陽餘暉,

驅車抵達安平有名的豆花店。



經過在地人尚育美宜精闢分析,

我們選擇了份量較多,口感不錯的黑豆花(pf.安平豆花則較有名但小碗很多,不夠痛快)。

店門口偌大招牌非常引人注目,

仔細一看內容竟然與豆花沒三小關聯,

極大部分篇幅都是在紀錄老闆年輕時當海軍陸戰隊被操練的點滴。





黑豆花的菜單相當華麗,

最後選了個少見的口味:檸檬珍珠黑豆花。





相當好吃!!

南台灣炎炎夏日裡光是坐著也會冒汗,

檸檬的酸與一點都不黑的黑豆花之甘味創造出相當清新口感,

珍珠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波霸大珍珠,

不過嚼勁Q度依舊。

兩人合吃三兩下就空碗見底囉~

(感覺所有的豆花店都應該有這味 保證夏天狂銷)



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的青草茶幫助退火。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43號

網頁:http://www.mao-s.com.tw/

留言

  1.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很清爽

    回覆刪除
  2. 開學後還是要出去玩2010年9月5日 上午9:54

    最近幾篇網誌讓人看到眼紅,

    路線圖和店名記得留給我。



    羨慕到好想揍人.......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啦!

    回覆刪除
  3. 應該不是想揍我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