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超完美告別

寫遊記太吃力了,

換個熟悉的影評輕鬆一下,

介紹一部意外發現的好片。









超完美告別2010版,

由一票黑鬼改拍2007的作品。(至於為啥要改拍此片就不太清楚拉)



這群黑人大家絕對都看過,

就算叫不出名字也隱約能猜到他曾在那一部『白人電影』中現身,

可惜的是先前作品中他們只能扮演那種聒噪、無聊、胡扯、討打的角色,

努力搞笑卻流於低俗,反效果換來不討喜,可惜。(rush hour是經典)。









這回重拍當年賣座電影,

黑人影星們聚集起來全力發揮搞笑功力,

效果意外的好阿!

每個黑人都將本身的角色發揮淋漓盡致,

讓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狂笑到不停流淚...



非常讚阿,黑人的幽默感認真起來也是很難抵擋的唷!

★★★★★★★★★☆

留言

  1. 感謝版主的推薦

    我看了2007英國的版本, 爆笑到噴飯



    如果版主喜歡類似的喜劇電影

    推薦你Hot Fuzz (終棘警探), 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

    是一樣的黑色幽默喜劇片

    回覆刪除
  2. 是的, 我小時候也讀社子國小

    我記得版主當初有競選自治市市長, 所以對你印象深刻



    我喜歡閱讀你寫在醫院工作的事情

    所以偶爾會來你的blog潛水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