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年

http://0rz.tw/fuXG8



回家整理房間,意外發現小時候的聯絡簿,

就是那種每天強迫寫日記週末寫周記那種。





看著以前有點智障的筆跡和無理頭內容,

上從李登輝出訪美國去康乃爾大學領獎很有面子到家政課老師碎碎念不准我們帶作品回家偷做等狗屎零碎內容都詳實記載,

結果有一篇看到我自己都舖嗤地笑了出來:







那天,抱怨完某次的數學段考題考太難才害我考爛之後,

我竟然在最後一行空白處冒出一段扭曲文字:



『今天在操場看到三台飛碟~~』





這沒頭沒尾又沒腦的紀錄就這樣血淋淋的躺在聯絡簿上,

導師原本每天用紅筆在日記最後下出正面評論的筆跡就在這段文字後嘎然終止...



非常白痴,也忘了當初是真的有看到飛碟還是純粹胡扯,

很滿意自己當年的天真率直,想說小學生能有這樣等級的創作能力也實在難得....





正當我準備把這珍貴的童年紀錄拿去跟家人分享同時,翻到聯絡簿封面,才發現當時的我.......























已經國二準備升國三...(遠低於實際年齡的心智程度 一股羞愧之情溢上心頭)

留言

  1. 真可惜當時網路還不普遍, 否則老師大可以寫評語"沒圖沒真相" :p

    回覆刪除
  2. 媽啊~~這好笑!!!

    已經國三啦,想到國中你常打來找我哥

    卻都是我接的,然後講很久,但講什麼我現在一個字也想不起來

    小朋友真可愛~

    回覆刪除
  3. 我比你更好笑 和誇張



    早上出門上課 竟然騎腳踏車 騎到一半發現 我穿拖鞋 = = ||



    媽媽咪呀~ 我自己也嚇一跳!

    只好乖乖調頭 回家穿鞋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