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自然在家書坊

疫情開始後,開始了看不見終點的無限親子時間,好處是感情增溫(打疫苗不要打幼苗),但也很實在的犧牲掉每週五特休。

上回去走走已是5/14,日期如此精確是因為那天還衝了苑裡打第一劑AZ疫苗,連續被疾管家追問三週有無不適,問到我不知不覺將日期記住了(書讀三次人人都可考第一名)。週五約會日老婆總能找到一些我從沒聽過卻又很不錯的地方,姑且就稱作秘境吧,順道紀念一下我跟大俠小卓的深夜秘境之約。

這次的秘境主角是自然在家書坊,位於尖石,一個遙遠的地名,林口出發不塞車也要一小時車程,但路況意外的好,一路從市區到深山都超級好開,完全沒考驗到Tesla的低底盤,自然在家書坊的老木門已映入眼簾。


園區不大,隨處可見老闆的巧思。有鏽蝕了的縫紉機佐以小精靈(但不是花園裡很可怕半夜會跑來跑去的那種XD),鮮明對比讓陳年的古董像有了生命一般。


另一個斜倚著紅磚牆的應該是鋼琴背板,鏽齒輪與弓箭般的零件也讓我盯著看了好久。


旁邊還有老闆拿來餵食各種森林生物的香蕉、香吉士與芒果,完全呼應著自然在家的店名!

室內部份更是經典,全店用書本、樹木與古董裝飾。拜老闆只收預約客人的規定之賜(超猛,親眼看間她謝絕過路客),靜謐到讓人忘了時間,肆意徜徉書海(&股海)。

遇見元老級vornadofan!我跪著拍完帶回來給家裡的循環扇瞻仰一下前輩。



純如穿著這件道士服感覺可以去幫人收驚 XD

能夠淨化心靈的好店,不推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