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柔】我最喜歡的寶可夢

我最喜歡的寶可夢(1)冰屬性寶可夢,六尾和人類一起遷居到阿羅拉地區,據説為了避開其他寶可夢的生活圈子而生活在雪山上,。阿羅拉樣子的六尾的身體大部分都是白色的,看上去很蓬鬆,白色的毛髮中又帶點淺藍。從口中呼出零下50度的氣,能夠將所有東西凍結,由於討厭熱的地方,氣温高的時候會從尾巴形成冰來降低周圍的氣温。棲息在全年滿布積雪的高山上,彼此相助,一邊生活。  


                                            猜猜我是誰?    (解答會放在圖片底下)
 

我喜歡的寶可夢(2)火屬性寶可夢,它有紅棕色的毛皮。擁有六隻橙色、捲曲的尖尾巴。當它快要進化時,尾巴會變熱。在它的頭頂有捲曲的橙色毛髮。在剛出生時,它只有一條白色的尾巴,顯然,隨着它的生長,這條尾巴分叉並生長得越來越美麗温暖。棕色的腳和淺棕色的爪墊子,十分可愛

                                   
                                   猜猜我是誰?    (解答會放在圖片底下)



    (1)阿羅拉地區六尾    (2)一般地區六尾

你答對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