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X檔案-我要相信







好久好久沒看電影拉,

最近在GI病房過了幾天難得清幽日子,

準時下班,回到家裏自己弄點小東西來吃,

坐在螢幕前翻出存在電腦裡已經一段時間的X檔案電影版來欣賞~



X檔案赫赫有名,

主題是電視影集裡頭時常牽扯到ET等怪力亂神,

這回電影剛上映時,

不知是否為了拉攏更多觀眾,

特別強調了本片和以往不同,而更加刺激精彩...

(的確吸引到我的注意而決定看看,不然對外星人實在沒太多熱誠)



















本片以同樣的男女主角來負責劇情的串連,

一開始男主角失意落魄隱姓埋名,女主角則是回頭當起醫生(天曉得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FBI的求救下兩人重操舊業。

講的是有個秘密組織在瘋狂的進行多重器官移植,

打算把一個癌症病人的頭 移植到另一個健康donor身上(但很明顯這個donor是被逼的...),

就在我對於這般高超外科技巧看的出神,

男女主角的即時出現 中止了這樁可怕卻也許是人類醫學史上最大躍進手術...







情節緊湊,確實能緊扣人心,

桌上那盤薯條都放到冷了也沒注意,

對好一陣子沒看電影的我還算滿意,(最近沈迷於 光陰的故事,大俠他阿嬤都說好看喔!)

過年的時候也該把佔據我硬碟已久的電影影集們消化掉拉~



★★★★★★★☆☆☆

留言

  1. 請保持廚房整潔

    回覆刪除
  2. 請保持床鋪.廁所.客廳.書房.陽台....繼續髒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